作者asleepcat (妳是我最深愛的人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關於最近Yujin剛出的NAMCO X CAPCOM扭蛋...
時間Sun May 7 23:56:48 2006
有人會覺得COS-MOS的臉做的很難看嗎?
還是因為有品管良莠不齊的關係呢?
最近扭到兩顆想要的COS-MOS,
臉都做得一整個難看,
加上大大的「成龍鼻」,這......是美少女扭蛋嗎?
雖然都是無神的眼睛,BANDAI公司做的好像比較好了些,
除此之外,扭了兩顆全新的,
恐龍危機那隻少了一個腰部槍袋,
一隻COSMOS少了支架.......還真讓我遇到了.......orz
唉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4.112
1F:推 quatre00:其實我也覺得BANDAI的KOSMOS比較好看............... 05/07 23:59
2F:推 asleepcat:(拍肩~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 05/08 00:01
3F:推 AstrayB:那就便宜賣我吧XD! 我都轉不到kos-mos說 05/08 00:05
4F:推 logen:有人要吃cosmos隱加普嗎,再綁一隻洛克人的?我想找人合購大全 05/08 00:26
5F:推 dreamer128:這隻是僅可遠觀不可褻玩焉...XD(問題是膚色差@@) 05/08 00:28
6F:→ dreamer128:......話說我Cosmos剛入手一隻隱的@@洛克有三隻..... 05/08 00:30
7F:推 angel2004:版大你是要誰阿?我以為是kosmos說!!! 05/08 00:32
8F:推 logen:我想找人合購,吃kosmos再綁一隻洛克人女角普 05/08 00:33
9F:推 logen:再來一個吃恐龍隱+普+洛克普,我想要女武神,小牟+2洛克人隱 05/08 00:34
10F:推 necs820:呃...請問如果要的話,是現在回嗎?@@?? 05/08 01:07
11F:→ necs820:是的話,我想要cosmos普+隱+羅露(普),可以嗎?^^a thx~ 05/08 01:10
12F:推 Luciferous:恐龍隱+普+多瓏(普)我吃吧,這樣就完成了… 05/08 01:23
13F:→ SIGMA066:對臉很挑的人,不管是笨呆還是Y社的, 05/08 14:17
14F:→ SIGMA066:臉都是EP2限定 那張邪神MO COS的等級 05/08 14:17
15F:推 cck72:我是覺得KOSMOS臉還好啦…那個邪神像不是那麼容易超越的 05/08 15:07
16F:推 bellbrad:想收個女武神跟恐龍隱... 05/08 18:37
17F:推 SIGMA066:所以才說是"很挑"的人啊...其實我覺得至少還是TV版的味道 05/08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