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momaru (獨唱情歌,最苦澀...)
站內kachaball
標題Re: [問題] 高雄一堆人在搖盒...
時間Sun May 7 01:54:38 2006
※ 引述《shgenius (Genius-Shing)》之銘言:
: 高雄不像台北
: 之前去看盒玩
: 結果一堆人在搖盒子
: 還搖的超用力
: 老闆都沒在看XD
: 我想問
: 訣竅到底在哪阿?
: 我只會捏捏看大小
: 秤秤看重量
: 形狀到底怎麼感覺出來阿XD
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我不是故意要問沒水準的問題啦...
: 只是單純好奇XD
戰場那裡哦....嗯...你想要有在看的也可以啊 ^^
請去日本橋漫畫部和離它們不遠之處的漫畫之森
有辦法就請你大力.用力的搖~
保證就會有LV.99的眼神念力殺法出現了(笑)
唉...實在不太想PO易戰的文...可是有些話實在不吐不快啊...
各位版大們如果覺得不妥,還是麻煩你們大力砍了吧~
關於搖盒這種老問題...不管在那個BBS站.討論區都是萬年無解的問題
不只版眾,相信有在看轉蛋版的各家蛋店老闆們應該都心有所感吧
開放搖盒:
1.無法制止掃貨魔人,眾怒難平
2.各人功力不一,外盒被壓爛就算了,有時裡面的東西也跟著毀了
3.因為開放了搖盒,所以就算上了新中盒,還是會有人懷疑裡面的東西被掉包了
禁止搖盒:
1.剝奪蛋友們買盒玩的最大樂趣之一,光顧意願大大降低
2.若配置圖或配率公布了...抽不到想要的東西或隱版時
會"合理"懷疑店家早抽掉了
3.畢竟店員或老闆不是監視器,無法"一直"監看盒玩區的狀況,若被有心人發現時機
還是搖得很開心,旁人還會質疑店家不公
試問,給搖或禁搖,你會偏向那邊呢?
另外,不管是在台北的地下街或是高雄的建國戰場
相信大家都會有常常看到某些人的感覺吧?
我就是 XD
當然,不可否認的,裡面一定有所謂的註點魔人在,隨時通知掃貨魔人來掃好物
但是,卻有些人只是喜歡在玩具店裡,和同好們討論共同喜好的東西,尋找一些認同感吧
去玩具店的頻率比較高或時間比較長,當然就比一般進來看看有沒有啥東西就走的人
更有機會遇到店家開新中盒上架,或是進新貨的時候.
當然,這些人得到好物的機會也比其它人大很多,雖然成為"砲灰"的情況也很多 XD
有句話說: 你的時間在那裡,成就就在那裡~
這句話用在這裡當然也通,當這些人在玩具店裡閒逛.瞎晃,聊天.打屁
推坑.落坑.花錢.敗家時.....你...正在做什麼呢?
你可能在家裡看電視.陪朋友逛街.去約會,在唸書或是辛苦的上班賺錢...等等
那...若要你用做那些事的時間,全花在玩具店裡,你要嗎?
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生活中應該做.必須做的事,逛玩具店,這種事本來只是一種休閒
可是這種休閒,要佔掉你生命中多少時間,是由你自己自由決定的.
就像是玩線上遊戲,在無外掛的前提下,花越多時間跟心力在上面的人,絕大部分
都是比一天只能玩一~二小時或初一十五才上去晃晃的人強多了.
上帝是公平的,祂給每個人每天24小時,你要怎麼活,要怎麼過隨你..
時間就是金錢,金錢就是時間,若你要用你的時間,去提高你抽到好物的機率
相信也沒人可以阻止的了你...當然,想要有收穫,就得先要付出,但你付出的越多,
"可不能保證",收穫也就越大哦......
以上,雖然只是抽盒玩,但世界上的一些道理,在這裡也是如此.
--
轉蛋.
食玩.
盒玩.
書玩.
浴玩~
在這小小的世界裡,
有著小小的幸福
我的幸福收藏盒~ ^^a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omomar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4.177.18
1F:推 AXN0223:推推 XD 好像很久沒去建國的感覺了~囧 05/07 01:57
2F:推 angel2004:推~很多人時間真的多~所以抽到好物也沒什麼好抱怨的... 05/07 01:58
3F:推 SLAUGHTERED:中肯!不過樓上的語法我看不太懂XD 05/07 01:59
4F:推 angel2004:樓上的我是說人家抽到好物我們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啦>"< 05/07 02:00
5F:推 jacksonII:中肯+1 05/07 02:14
6F:推 MichaelRedd:抽一大堆好物..壟斷好物市場..在網拍高價賣出... 05/07 02:20
7F:推 KENOS:直接敗一中盒就沒有這個煩惱了阿!!(推下坑完溜~~~) 05/07 02:21
8F:→ MichaelRedd:這種人就算付出很多時間..心血..但是就是會顧人怨.. 05/07 02:22
9F:→ MichaelRedd:網路蟑螂也是自己有本事率先註冊網址..再高價賣出... 05/07 02:23
10F:→ MichaelRedd:可是也還是給他們取了蟑螂的故人怨名稱.. 05/07 02:25
11F:推 angel2004:各人造業各人擔阿~人家的事情管不著~推中盒(坑真大)= = 05/07 02:29
12F:推 MichaelRedd:管不著是管不著..但總可以不欣賞這種人吧!! 05/07 02:34
13F:推 angel2004:沒有欣賞阿~但就是不贊同也不用批評~店家名聲不好就不去 05/07 02:36
14F:→ angel2004:消費~我覺得行動上抵制應該比po文抱怨好很多 05/07 02:36
15F:推 MichaelRedd:我已經早就不去地下街抽盒了..推文抱怨一下也沒關係吧 05/07 02:38
16F:→ MichaelRedd:BBS討論版本來就是發表意見的地方.. 05/07 02:39
17F:推 angel2004:bbs的確是用來發表意見的地方~不過這個意見也太常出現了 05/07 02:40
18F:→ angel2004:一點吧!我想大家想知道的是轉蛋盒玩本身的資訊而不是其ꔠ 05/07 02:41
19F:→ angel2004:他有的人有的東西~而且常常看板的人也早就知道地下街的ꠠ 05/07 02:42
20F:→ angel2004:事情了... 05/07 02:42
21F:推 MichaelRedd:要是有盒玩新手..可以告知他們..地下街不是靠手氣就 05/07 02:43
22F:→ MichaelRedd:有好物的地方..因為整中盒可能已經都是雷了... 05/07 02:44
23F:→ MichaelRedd:可以讓只是想試一下運氣的玩家..省點錢.. 05/07 02:44
24F:→ MichaelRedd:掃盒魔人現在也已經是轉蛋盒玩文化的一部份了... 05/07 02:46
25F:推 angel2004:那不如請版主置底?!還是另外開一個店家抱怨的版?! 05/07 02:45
26F:→ MichaelRedd:店家抱怨文不是天天有..我看蛋版這麼久也才推過三篇.. 05/07 02:48
27F:推 angel2004:那是都被版主刪掉了吧...版主有說過不要在戰了 05/07 02:49
28F:推 MichaelRedd:嗯...那我們就停止吧....晚安.. 05/07 02:50
29F:推 angel2004:請原po刪推文吧~ 05/07 02:52
30F:推 momomaru:沒關係啦,A大和M大說的都沒錯,也還不算戰啦 XD 05/07 09:13
31F:→ momomaru:每個人的立場不同罷了,至於要不要刪文,就請版大裁決吧~ 05/07 09:13
32F:推 Alphonse:有戰文很好啊 不時讓剛入版的新手知道轉蛋不為人知的一面 05/07 09:39
33F:推 Naota:...消毒消到高雄去,哪壺不開提哪壺+1 05/07 09:43
34F:推 freedom321:好文阿~~~ 05/07 10:26
35F:推 pie2203:好推文阿~贊成M大 05/07 10:40
36F:推 renso:中肯 05/07 13:32
37F:推 pikochu:推一個M大的金玉良言~~ 05/07 14:13
38F:推 freeston:中肯大推推~~!! 05/07 14:40
39F:推 yungjenlu:版大M!版大M!版大M! 05/07 20:33
40F:推 pie2203:版大M!版大M!版大M! (但機會不大..哈哈~) 05/07 21:26
41F:推 wen7733:今日最中肯~大推 05/07 22:22
42F:推 incen:推一個~ 不過這兩次去都沒看到momo~ 你去哪了呀??? 05/07 22:42
43F:推 venusyu:好久沒到高雄去了 小朋友在台南就差不多都死光了囧n 05/07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