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uidegg (舔舔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有人有在收集全家的犬夜叉盒玩嗎
時間Sat May 6 18:23:33 2006
之前去買東西的時候剛好看到
就順便買了一盒,人物還蠻多的
有犬夜叉(半妖或人)、鋼牙
阿籬、珊瑚、神樂、桔梗
彌勒、殺生丸還有奈落
我真懷疑人氣角色七寶跟雲母怎麼會沒有
是以盒子上的人物樣子來做的
有些地方的顏色有一點點移位了
不過基本上是還算可以啦
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在收集
不然我怕買到不想要的角色卻沒有人要跟我換><
ps:犬夜叉好像很少出轉蛋耶
逛過不少間轉蛋店都沒有看到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.218
※ 編輯: druidegg 來自: 203.204.1.218 (05/06 18:24)
1F:推 Alphonse:買一盒中犬夜叉人型狀態 感覺品質普普 不過葡萄糖果好吃 05/07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