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sea39 (月亮下遊玩的風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關於顏文字..
時間Sat May 6 15:41:10 2006
想偷問一下有沒有大大可以開整套的合購?orz
好啦我承認我想開...
但我最近快被報告壓死了啊 囧
連去地下街都沒時間orz
想要幾隻姿勢不同的顏文字
單轉怕重覆,買整套似乎又太多了~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6.244
1F:推 runemasquer:昨天轉到シャキーン,友人則是幸運一發キタ---------! 05/06 15:50
2F:推 missim220:最近沒去地下街,原來地下街有了?還剩下多不多呀?Q_Q 05/06 16:15
3F:→ missim220:順便問一下,地下街或是台北哪裡有整套的? > < 05/06 16:16
4F:推 windsea39:我不知道我沒去...不過好希望有大大辦合購,嗚嗚orz 05/06 16:30
5F:推 runemasquer:剩半桶多吧,數字店 05/06 17:06
6F:推 www0:windsea大大可以自己開看看阿~台北人多,很快就滿了XD 05/06 17:14
7F:推 windsea39:想啊,但最近幾乎是每天都不同報告的deadline 05/06 17:19
8F:→ windsea39:還加上專題迷挺...等到我忙完了我怕都沒得買了orz 05/06 17:19
9F:推 SchoolDeath:昨天轉了幾顆都沒轉到重複的,但也沒轉到想要的orz 05/06 2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