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tabris (十阿彌)
站內kachaball
標題Re: [心得]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賣掉自己的收藏...
時間Tue May 2 18:41:50 2006
※ 引述《Byakhee (翼界生物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llabteksab (蚊子)》之銘言:
: : 念著數理統計...
: : 想著假設檢定...
: : 回頭看著動物小畫廊跟Keroro侵略日記...
: : 感覺自己似乎該醒了..
: : 不能再繼續陷下去...
: : 找機會將它全賣了吧...
: : 再見囉...我的初戀六角盒..
: : 再見囉...我的小畫廊大全..
: : 再見囉...我的侵略日記..
: : 再見囉...我的三國無雙兵器..
: : 糟了慘...完全不知道怎麼脫手..
: : 根本不知道現在的價位到多少..
: : 唉...跳坑容易爬坑難...
: 如果原本是擺在房間裡展示的話
: 建議先把它們收到看不見的地方
: 等到哪一天思念它們時再供出來
: 真的確定自己不喜歡再賣掉吧
我也是耶
對於玩具的熱情熄掉了
(跟美少女玩具最近都跑到PVC上也有關XD~)
而且櫃子也都塞滿狀態
在經濟能力下降的現在
就想要清掉自己收藏的2/3(剩下的做紀念)
所以陸續在整理 可是真的準備要上架時
就這個也想留那個也捨不得
想到自己辛苦的收藏這麼久了
最後還得要低價送別人家去
就又有點懶了
所以敗家前還是冷靜一下才好(遠目)
--
有的沒的收藏簿:
http://www.pixnet.net/lovetabri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133.109
1F:推 attented:其實如果當初收的還滿熱門的話,出清倒是很好賣說,尤其 05/02 20:10
2F:→ attented:是絕版品,價位都可以翻兩三倍不等 @@ 05/02 20:10
3F:→ attented:當然還是有收到幾套冷門的,不過出清價頂多就購入價吧@@ 05/02 20:12
4F:→ attented:EX:王國之心1 以後突然覺悟出清的話,價錢很可觀..0.0 05/02 20:12
5F:推 shiming:大蛋4~6代,光單顆也要快一張小朋友 嚇人 @@ 05/02 20:14
6F:推 carie:熱門冷門不是那麼好判斷~"~ 市場難預期 05/02 20:28
7F:推 artimusal:現在是要討論如何投資盒玩嗎 XD 05/02 20:30
8F:推 geniusgod:對啊要畢業了家裡有沒空位放 也會被罵吧 考慮要收手了 05/02 20:32
9F:→ geniusgod:以後賺錢收GK就好了 其他就收手吧@@ 05/02 20:32
10F:推 attented:GK更傷吧= = 買原裝遊戲片不更好 ^///^ 05/02 20:39
11F:推 carie:大學生有人買原裝遊戲片嗎@@? 05/02 23:09
12F:推 shiming:原裝遊戲片嘛!我的話,大作會買,其它的就........ 05/02 23:31
13F:推 attented:其實我也是挑大作買~^^" ex最近的FF12 @@ 05/02 23:40
14F:推 dmjam:買原裝遊戲有那麼奇怪嗎?真的對遊戲有熱情的話不成問題 05/02 23:46
15F:→ dmjam:東省西省就可以存錢買遊戲啦 05/02 23:47
16F:推 attented:其實不錯,有人玩具4000-5000都敗了...=.=遊戲平均1500.. 05/03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