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abteksab (蚊子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心得] 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賣掉自己的收藏...
時間Mon May 1 23:25:55 2006
念著數理統計...
想著假設檢定...
回頭看著動物小畫廊跟Keroro侵略日記...
感覺自己似乎該醒了..
不能再繼續陷下去...
找機會將它全賣了吧...
再見囉...我的初戀六角盒..
再見囉...我的小畫廊大全..
再見囉...我的侵略日記..
再見囉...我的三國無雙兵器..
糟了慘...完全不知道怎麼脫手..
根本不知道現在的價位到多少..
唉...跳坑容易爬坑難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140.133
1F:推 skybird0414:我也是有點想賣 但是都不知道要賣啥 05/01 23:27
2F:推 llabteksab:我比較困擾的是不知道要賣多少=.= 05/01 23:27
3F:→ hiegg:因為要搬房間了,也想賣,不知道要怎麼賣 /_\ 05/01 23:30
4F:推 brookert:1元起標阿 05/01 23:31
5F:推 alman:然後記得開分身帳號或請朋友上去幫忙嗎? XD 05/01 23:32
6F:推 pie2203:冏RZ... 05/01 23:34
7F:→ alman:其實也不用賣...留做是一種自己某個時期的紀念也好阿 05/01 23:33
8F:→ alman:只是既然決定要爬出坑了...就別再掉下來了說... 05/01 23:34
9F:→ wen7733:囧rz...其實說出清很容易...實際整理起來的時候 05/01 23:36
10F:→ wen7733:就會捨不得東捨不得西的說 05/01 23:37
11F:→ wen7733:或許現在還太早...不過我已經決定讓這些東西跟我一輩子了 05/01 23:38
12F:→ wen7733:剩下的問題就在於空間吧...笑 05/01 23:38
13F:推 carie:賣不是問題 問題是難回本 05/01 23:53
14F:推 ekinku:只要想到當初的"時間"成本~我還是乖乖的放在家欣賞~><"~ 05/01 23:54
15F:推 Kenneth716:久了以後,會後悔吧,留著以後放櫥窗展示也不錯啊 05/02 00:03
16F:推 sginkgo:大哥有想賣動物小畫廊六角盒2代3代嗎...小妹想收... 05/02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