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zf (pzf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心得] 又愛又恨的王國之心2
時間Mon May 1 23:07:19 2006
先聲明,我就是要開團購的那位,
今天和友人去買東西,逛著逛著,
來到了地下街,手又在癢了,
終於,選定一家店,看著十幾盒的王國之心,
第一盒,彩賈方入手......靠..這我有了
第二盒,黑白賈方........
第三盒,彩色凱莉........我要克勞德啊,
三盒已到今日的預算,該是停止的時候了,
走出店家後,失落的表情,被友人察覺到了,
於是,我開始向她說明,我想要盒子背面的7號(她不知克勞德是誰),
但是卻怎麼也抽不到,看來克勞德是和我無緣了。
然後,我們就在地下街吃東西,點了餐,
她說要先去洗手間,
失魂落魄的我,吃著沒有味道的牛肉麵,
心中滿是懊惱、賭濫的感覺,
後來,她坐了下來,
我說;「趁熱吃,不然麵要糊在一起」,
她說:「這個給你」,
從身後拿出一中盒的王國之心,
她又說;「我剛剛問老闆,有賣7 號嗎」,
老闆說:「不確定,不過這盒一定會有」,
所以她就買了,
當時我的感覺真的是喜怒哀樂,全都有,
喜的是,我女友真是大好人,
怒的是,為什麼她要亂花錢,
哀的是,自己真沒用要單抽,
樂的是,我終於有了克勞德,
第一時間我脫口而出的卻是,
我說;「你幹嘛亂花錢啊」,
她說;「看你心情那麼差,你又那麼想要7號,老闆又這樣講,
沒關係嗎,反正你的錢也是我的錢,到時你在加倍補償我就好了,
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王國之心單抽戰績
彩版
賈方*2,凱莉*2,魔王*1,高飛*1(這隻女友開心的拿走了)
黑白
賈方*1,高飛*1
總共抽了8隻,剛好是一中盒,浪費了不少錢。
單抽八隻 2000元
一中盒 1960元
最棒的女友 無價
囉唆了這麼多,有P幣可以去賭王建明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34.11.57
1F:推 barkley812:閃!!! 05/01 23:08
2F:推 icerif: 你去賭王建明,我看的眼失明... 05/01 23:08
3F:推 shiming:可魯~~~你在哪 05/01 23:08
4F:推 pikochu:可魯~~~你在哪 我的心像暗夜的孤燈 05/01 23:14
5F:推 GMY345:克勞德在哪? 05/01 23:19
6F:推 Meiry: 可魯~~~你在哪 原PO真好命 05/01 23:20
7F:推 totorolin: 你去賭王建民,我看的眼失明... XDXD 05/01 23:21
8F:推 alman:放閃光是不允許的~ 保安~ 保安呢? 05/01 23:21
9F:推 plesiosaurus:為什麼我連逛個轉蛋版也要被閃... 05/01 23:24
10F:推 SuperbEX:貴玩具易買 好女友難得 by 不小心按進來瞎掉的路人 05/01 23:25
11F:推 pie2203:雙重閃光!!!!!! 05/01 23:27
12F:推 wen7733:我家那隻只會把克勞德的刀柄折斷而已... 05/01 23:34
13F:→ alman:我連"那隻"都不知道銀河系的哪一個角落阿 Q<>Q 05/01 23:37
14F:推 blueTERRY:當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放棄的時候 我家那隻已經抱彩全了||| 05/01 23:42
15F:推 www0: ┌●-●┐ 可魯你在哪~~~我瞎了! 上面幾位都好閃XD 05/01 23:45
16F:推 wen7733:回13樓 即使是距離45光...年...(TH2中毒太深...被拖走) 05/01 23:46
17F:推 carie:哎 我這個月要靠我家那隻養了~"~ 05/01 23:59
18F:推 alman:保安怎麼不見了阿 >口< 05/02 00:01
19F:推 Bultian:我有疑問!!!後來牛肉麵有變好吃嗎??? 05/02 00:04
20F:推 shiming:我也有疑問!原po花2000抽不到克勞德,女友1960中盒有克勞 05/02 00:08
21F:→ shiming:德,浪費錢的是原po吧~~~~~指 05/02 00:08
22F:→ shiming: 亂花錢 05/02 00:10
23F:→ alman:45光年....會不會太遠了~ 我怕我活不到那時候阿 Q<>Q 05/02 00:11
24F:推 whiteann:女友真好,不像我,我男友想抽一盒王國2被我用手拍掉XDDD 05/02 00:22
25F:推 rizoc:可魯~~~你在哪 05/02 00:29
26F:推 pker2pker:真的很閃..........連交女朋友的經驗都沒有的我看到這種 05/02 08:55
27F:→ pker2pker:文......還是上班去好Q<>Q 05/02 08:57
28F:推 gundan:哇哩勒 我瞎了 05/02 11:07
29F:推 HareGun:這麼閃你不會不好意思嗎.....XD 05/03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