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gen (自強不息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公告] 玩具展送票
時間Mon May 1 02:22:51 2006
因為我和波克棉不一定會去,所以委託了版友來幫分票給大家
目前已經確定,禮拜2晚上七點,在捷運地下街的第一銀行看板前面
alano會發票給想要索取的人
(詳細地點,若還是不清楚的,他明天會上站再著明)
這樣禮拜三要衝第一天的也就可以有免費票了
(記得回來寫心得啊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81.24
1F:推 zuzu3852:某乳是我嗎 (困惑中) XD 05/01 03:27
2F:推 logen:除了你還有誰有乳XD 05/01 03:37
3F:推 odkevin:真想要...還是不知道那個前1000是指什麼XD 05/01 03:48
4F:推 zuzu3852:我人不在台北一段時間哩 所以殘念不能去了 ._. 05/01 06:18
5F:推 yacogo:我想去~~怎麼拿呢 謝謝~~ 05/01 09:07
6F:推 serraliu:我也想去 XD 05/01 09:37
7F:推 timemach:我也想去 不知道一人能要幾張呢? 05/01 10:01
8F:推 youthink:想去...xd 05/01 10:32
9F:推 sdanielle:我也想去~~可以連朋友的份一起拿嗎XD 05/01 11:37
10F:推 rhisbest:我也想去.. 05/01 11:44
11F:推 dreamer128:我跟我哥想去(他有特別交代),不知何時方便? 05/01 11:44
12F:推 whiteann:我也想去!不過要怎麼拿票呢?@@? 05/01 11:44
13F:推 alano:大家組團吧 我也要去說~ 05/01 11:57
14F:推 HTHS30348:我也要去~星期三的時候~XD 05/01 12:02
15F:推 yeaaa:好棒喔 - - 我不能殺上去 囧.. 05/01 12:24
16F:推 logen:我也在煩惱要約禮拜幾? 05/01 13:24
17F:推 alano:每天發放50張XD 05/01 13:31
18F:推 dalireal:orz 我送票當天都在接電話 下樓梯 當天都沒辦法上班 05/01 17:14
19F:推 GOLDGARO:星期二7點半拿票可以嗎? 我好想去!! 05/01 18:31
20F:推 KENOS:唔喔~~這麼棒!!算我一份 大感謝 05/01 18:42
21F:推 Luciferous:唔,現場有幾張票可以發? 05/01 19:25
22F:推 logen:90張,還有時間不會更動了,因為要配合alano 05/01 19:37
※ 編輯: logen 來自: 61.230.43.22 (05/01 19:42)
23F:推 GOLDGARO:請問最晚會待到幾點? 七點半過去來得及嗎? 05/01 20:35
24F:推 walala:請問7點半過去來得及嗎? 05/01 23:36
25F:推 domotokotsu:想要票,不過沒辦法在那個時間出現~~~(工作中) 05/02 01:33
26F:推 celebleaf:禮拜二沒辦法去拿欸 我也想要免費票=~= 05/02 01:44
27F:推 logen:erc說他要去假日團,若有人要衝假日的,看有幾個,先報名 05/02 02:05
28F:推 logen:明天分一點票給他,到時候會場門口發 05/02 02:05
29F:推 yanis:假日團能先拿票?orz 05/02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