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wing (靜如我願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討論] 最近要收的會先收哪個?
時間Mon May 1 00:33:48 2006
看著版眾們紛紛跌落坑
我也好想跳阿 畢竟銀彈有限
已經預支一個月內連收九隻POP
看著王國之心跟軍武娘好有fu 阿
感覺軍武娘貨還滿多的感覺還可以等等看
請問各位版眾 會先收哪一個系列阿?
不要叫我都跳 我不是有錢人 >"<
網拍的王國真的太誇張了
六隻一代彩全比當初一中盒的價格貴上一張小朋友
想跳又買不下手 唉~
會有可能囤貨嗎? 網拍都是丟出雷 不然就是天價cloud
買了王國二 卻又回收王國一的舉手~
賣家說他追蹤人數破70 王國一好搶手阿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0.236
1F:推 alman:最近出的阿..嗯...1.SPAWN 2.軍武娘2代 3.稻中桌球社盒玩 05/01 00:36
2F:→ alman:感覺除了軍武娘以外,1跟3都很冷門 XD 可是稻中是去死團一定 05/01 00:38
3F:→ venusyu:壽屋To heart 2 05/01 00:39
4F:→ alman:要收的阿 XD 05/01 00:39
5F:→ venusyu:好...以下是認真回答 05/01 00:40
6F:→ venusyu:如果真的沒餘力了 是建議不要收了 05/01 00:40
7F:推 dryfish:壽屋TOP 05/01 00:41
8F:→ venusyu:王國之心真的忘不掉的話 是真的只能等看看會不會降溫了 05/01 00:41
9F:→ venusyu:軍舞娘的話 市面上的中盒 預估還能撐個個把月 05/01 00:42
10F:推 odkevin:稻中的做成吊飾讓我很失望...很小一隻還85一抽...如果做成 05/01 00:42
11F:→ venusyu:因為單抽都停住了 一直擺著 05/01 00:42
12F:→ odkevin:場景我就會拜套了吧...嘖嘖...真可惜... 05/01 00:42
13F:推 SuperbEX:有70一抽的阿@@ 05/01 00:43
14F:→ venusyu:手頭鬆一點可以先下手王國之心2代中盒或彩全(趁還沒漲起來 05/01 00:43
15F:推 misswing:收了王國二 收不到王國一怎麼半阿~ 這不是我要的結局>"< 05/01 00:47
16F:→ misswing:到最後王國一變成作夢都會夢到的怨念 Orz~ 05/01 00:47
17F:推 moyashi:目前y拍最便宜要2900...台中我看到的是2800...都不便宜啊 05/01 00:51
18F:推 azax1236:除了王國之外都不是很值得收。等再版就好 05/01 00:56
19F:推 alman:我在Y拍上看見的不像是吊飾 不過也要等5月底吧才到貨吧... 05/01 00:55
20F:→ alman:看起來感覺比較像場景說~ 05/01 00:57
21F:推 dreamer128:我是王國二還沒出前就有念頭想回頭收一,在版上徵求... 05/01 01:06
22F:→ dreamer128:最後徵到2200的彩色+黑白大全,敗二代兩中盒黑白Cloud 05/01 01:06
23F:→ dreamer128:連莊,其他兩黑白未重複,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跳軍武娘=_= 05/01 01:07
24F:推 carie:王國&軍武 現建議先收軍武 畢竟王國現正戰亂... 05/01 01:11
25F:推 misswing:王國會出再版嗎? 05/01 01:14
26F:推 bonjones:沒太大的意外的話...應該是不會.......>"< 05/01 02:26
27F:推 carie:再販不知道有沒有~~ 05/01 0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