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ylance (專心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關於軍武娘vol.2的Re-2200
時間Sun Apr 30 22:16:31 2006
請問虎式戰車的配件是Re-2200的普版才有的嗎??因為我今天抽到黑色泳裝版,可是
找不到虎式戰車的配件啊@@",請知道的大大跟我講一下,謝謝^^
--
歡迎光臨我的模型轉蛋收藏--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holylance
目前照片整理中,暫時只開放EMIA,GFF和新商品情報
有意見請各位先進多多指教,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8.240.45
1F:推 nbear:yes 04/30 22:17
2F:推 SLAUGHTERED:普板穿著紋小褲褲的才有喔^__^ 04/30 22:19
3F:推 faela:普板的5隻才有零件能夠去合體唷~=w=+ 05/01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