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sswing (靜如我願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七龍珠Z系列
時間Thu Apr 27 17:16:33 2006
請問一下 這一系列不知道收的人多不多
已經出到Z10了 聽說還有11要等著出
請問一下Z1~Z10大概值多少兩銀阿?
如果都是已拆四孔的話
只是單純想知道一下價錢
另外問一下Z系列比較有價值還是收場景?
話說場景都出到七了~ 感覺七龍珠真會賺
沒看過哪一系列的漫畫出這麼多的~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02.12
1F:推 kerwin:HG跟HGIF不太能比吧 走向不同 價值是各個玩家心中所衡量 04/27 17:19
2F:→ kerwin:沒辦法衡量的 04/27 17:20
3F:推 nownow:還有龍珠大蛋/超造型魂/超可動/FullColor/坐珠/Kubrick... 04/27 17:20
4F:→ nownow:沒列出來的還好多。全部收一收吧。 04/27 17:21
5F:推 pie2203:我個人從Z3到10都收了..再出再收..這系列是敗套的! 04/27 17:22
6F:→ pie2203:場景的話..我是挑著收..畢竟100的蛋居然有些很好有些很雷뤠 04/27 17:24
7F:→ pie2203:Z1和2找機會收(天價阿~~) 04/27 17:25
8F:→ pie2203:大蛋對小朋友太傷..沒本錢收..超造型魂太小..不想收 04/27 17:27
9F:→ pie2203:超可動當然收..坐珠自從摔了普烏篇..之後也必收了 04/27 17:28
10F:推 nownow:都收了3到10了,1和2沒收可惜啊! 04/27 17:30
11F:→ pie2203:七龍珠絕對是出不完的錢坑阿~~~~~ 04/27 17:30
12F:→ pie2203:我也想阿~可是天價阿~~~找機會收囉! 04/27 17:30
13F:推 dalireal:還好博物館停了...專心收z系列 04/27 17:33
14F:推 GIRORO623:我覺得Z系列做得越來越怪,很多根本不像動畫裡的樣子, 04/27 17:33
15F:→ GIRORO623:要敗的話就挑其中幾代或幾隻敗就好~ 04/27 17:34
16F:推 yuyubuy:推樓上 ...囧rz... 04/27 17:36
17F:推 MONKEYGO:Z系列是壞人系列 好人做的好看的很少 04/27 17:42
18F:推 Bultian:我跟pie2203一樣..另外有多收一些超可動的,不過好貴... 04/27 17:44
19F:→ Bultian:Z1~Z10的話,粗略估計大概4500~6000之間吧... 04/27 17:45
20F:→ Bultian:我的Z3~Z10入手價加起來約3300..(剛出的時候買會比較便宜) 04/27 17:49
21F:推 notea:建議有錢可以收博物館 04/27 17:51
22F:推 renso:如果都初版四孔全新未拆~我覺得應該在7500以上 04/27 18:06
23F:推 flyalan:我也收Z3~10 前一個月y拍上有1-10未拆,結標價是5200 04/27 18:10
24F:推 skybird0414:七千五沒那麼貴啦...除了一二代 後面五百內都有機會 04/27 18:17
25F:→ skybird0414:收到~我也是一到十都有的人 04/27 18:18
26F:推 Bultian:7500太貴了,8~10代目前都還可以原價收到,4~7也沒貴多少 04/27 18:19
27F:推 jeffrey:現在哪裡還買的到博物館系列啊? 04/27 18:46
28F:→ notea:=.=網拍 04/27 18:47
29F:推 flyalan:6代不太可能吧,1圓起標的至少標到700多了 04/27 19:05
30F:推 notea:Z6漲的好誇張... 04/27 19:24
31F:推 spf30:我兩個月前買了1~10,不用$3750,有兩套拆過 04/27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