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xljay1776 (我愛大奶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問題] 王國之心的價錢疑問
時間Wed Apr 26 14:12:05 2006
hi...請教各位
我同學在高雄某家店想買一中盒的王國之心2
老闆開出的價錢是21xx
我之前有跟我同學說過板上不少人買1850左右的
老闆就問我同學 1850這價錢怎麼來的 ?
老闆說成本一隻240 1850是賠本賣
老闆說他進的價錢已經是最低摟
我認為賠錢生意沒人做 不少家都賣1850左右
一定是老闆賣貴了...但是我又不太清楚店家進貨的價格真實情況
一時之間也不該說什麼
想請教各位一下
1850真的是賠本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202.18
1F:推 alano:台北跟高雄本來就有價位差異.... 04/26 14:12
2F:→ alano:說不定你那家店老闆的貨市多了好多手的 04/26 14:14
3F:推 Haohmaru:南北差異嗎....Orz 04/26 14:14
4F:推 DAILEO:前幾天去的店~老闆也是直接拿進貨價給我看~也是24x... 04/26 14:14
5F:→ DAILEO:但每家店的進貨價不一定相同... 04/26 14:15
6F:推 alano:中遊跟下游的差異 還有進貨量 04/26 14:16
7F:推 yeaaa:會不會是上游廠商不同?因為據說雙緯的價格都很高... 04/26 14:17
8F:推 xxljay1776:感謝大家解惑 謝謝 04/26 14:17
9F:推 SQAREpeace:價錢本來就不能這樣比,每家店進貨的管道不同,成本當然 04/26 14:20
10F:→ SQAREpeace:會有差異,不然為何有的店家先到有的店家後到~"~ 04/26 14:20
11F:推 azax1236:認識的店也跟我說他的成本240,單抽260。有可能嗎?? 04/26 14:22
12F:推 DEVILISGOD24:那請問1850是成本價嗎? 04/26 14:34
13F:推 alano:是 也不是 04/26 14:44
14F:推 rini:說一些小秘密好了!一般來說雙緯的價格都比較高,一盒的成本 04/26 14:43
15F:推 renso:王國之心不是只有雙瑋進口~不過雙瑋24X是事實 04/26 14:45
16F:推 rini:850x0.28=238這是雙緯進貨價....不過只要一家店只要叫超過60 04/26 14:47
17F:→ rini:60萬~雙緯會退一成費用,所以很多叫貨量的店家就是賺那一成 04/26 14:49
18F:推 momomaru:其實對於南北的價格差異,影響因素太多太多了 04/26 14:50
19F:→ rini:相較之下小店家的價格就會很沒競爭力,至於其他香港的貨源 04/26 14:49
20F:→ rini:我比較不清楚了,不過雙緯的進貨往往都是日幣x0.26~0.28之間 04/26 14:51
21F:推 azax1236:原來如此。也難怪有店家說,自己去日本拉貨比代理商便宜 04/26 14:52
22F:推 DAILEO:店家互相比價也是因素吧...想想之前的台北地下街吧~哪家 04/26 14:52
23F:→ DAILEO:是賠錢在做... 04/26 14:53
24F:→ DAILEO:哪家不是....打太快啦XD 04/26 14:53
25F:推 DAILEO:不過其實重點是你怎麼比也只能比你會去的店家...就算你現在 04/26 14:56
26F:→ DAILEO:買一中是21XX..但要你特地跑去台北買1850的貨~有必要嗎?? 04/26 14:57
27F:→ DAILEO:除非你是要大採購..不然光車資也不夠差價~不然就找網拍吧 04/26 14:58
28F:推 rini:小店家和進貨大的店家價格就差在這,說實在成本多一成就差很多 04/26 15:00
29F:→ rini:雙緯一個月60萬退一成,一些大中盤.代理商也有類似的店家優惠 04/26 15:01
30F:→ rini:所以有時也實在體諒一下一些店家,貴一點就是黑店,有點可憐! 04/26 15:05
31F:推 DAILEO:就像單抽我可以在桃園看到240~270~中壢可以看到310~竹南這 04/26 15:17
32F:→ DAILEO:300...但要說300的就是黑店嗎??先想想這家店的信譽怎麼樣吧 04/26 15:18
33F:→ DAILEO:要是一堆270是湊套剩的~而300是不會動手腳的店家~哪個才黑? 04/26 15:19
34F:→ DAILEO:能買到想要的東西才是最重要的...不要哪便宜就往哪鑽吧... 04/26 15:20
35F:推 ekinku:推阿~買東西是買心情的~就像我買史萊姆~和台北跳樓的價差 04/26 15:27
36F:→ ekinku:時在是可以在爆快半中盒了~><"~ 04/26 15:27
37F:推 zarx:中壢報價2160... 04/26 1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