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FX (Aces of Razgriz)
看板kachaball
標題[閒聊] 我一定是瞎了0rz
時間Mon Apr 24 20:22:22 2006
剛才在交易板看到有人把名字PO錯
才驚覺自己一直都搞錯了
明明就是"王國之心"
卻一直看成"國王之心"......囧rz
最扯的是 上週六還和朋友去抽
收了一隻2代的彩色魔王
之前的交易文還白痴的po"國王之心2"
真是完全的後知後覺
Kingdom hearts 不等於 King of Hearts阿
我應該去看眼科了................._| ̄|○|||
--
激◣ ◢宅 KUSOの精神◤
◥ケ◣ ◢A◤
轉蛋 侵略 原力◤ ̄ ̄ ̄ ̄ ◥ロ◣◢C◤
◥模◣ ◢御◤ 熱血 ◥ロE◤
◥型◣◢姐◤ 自爆囧TL◤ ◢PS◣
◥狂控◤ 奇蹟 ̄ ̄ ̄ ◢T◤◥A◣ꤊ ◥◤ 魂◤ ◢T◤ ◥C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159.227
1F:推 pokeman:這個還滿好笑的啊 XD 04/24 20:24
2F:推 yeaaa:睋晪漎Y版友暱稱"彼端的夢想家"看成"被踹的夢想家"勒.別打我 04/24 20:24
3F:→ yeaaa:我還把某↑ 04/24 20:25
4F:→ yeaaa:128兄..別介意啊 =.= 04/24 20:26
5F:推 Dust:King of Heart是紅心王喔XD 你應該是想講Hearts of King吧? 04/24 20:24
6F:推 venusyu:hearts of king 04/24 20:26
7F:推 ericzerg:交易版連"王者之心"都有了.."國王之心"算小咖了 04/24 20:26
8F:推 VFX:我就是看到這才發覺自己錯了阿.......囧rz 04/24 20:28
9F:推 yeaaa:王者之心..這是因為網拍上面很多人打這樣 沒辦法 -.- 04/24 20:30
10F:推 tung0726:話說版名改得真是迅速啊!!! 04/24 20:35
11F:推 www0:推樓上的XD...動作真快~ 04/24 20:36
12F:→ GIRORO623:應該是陰森版大改的吧XD 04/24 20:39
13F:推 jasonhg:當初知道這部遊戲時,也一直叫"國王之心" -_- 04/24 20:39
14F:→ GIRORO623:叫KH好了~ 04/24 20:40
15F:推 pokeman:人是我殺的 = =/ 04/24 20:58
16F:→ GIRORO623:@@兇手就是你!(指) 04/24 21:04
17F:推 tung0726:: >_<兇手就是你~~(指) 04/24 21:30
18F:→ jasnes: 兇手就是你~~(指) 04/25 00:50
19F:推 bellbrad:一_一兇手就是你~~(指) 04/25 0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