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imcra ( )
看板joke
標題[閒聊] 自製遊戲:台北市倖存者
時間Wed Jun 3 23:20:33 2026
如題,無聊用Godot+AI製作的吸血鬼倖存者類型遊戲
操作一名絕世美男子(笑點),想盡辦法成為台北市最後的生存者
https://arc-animation.itch.io/taipei-survivors
(點Run game即可進行遊戲)
https://i.urusai.cc/UVj1h.png
第一次做遊戲
做這個真的滿有趣的==
現在有AI幫忙好方便
只是平衡真的很難拿捏,數字錯一點點可能就暴幹弱或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92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oke/M.1780500036.A.C45.html
1F:推 bl0418: 好玩 06/03 23:29
2F:推 funkD: 難度有點高啊 06/04 01:21
3F:推 MJdavid: 爆炸頭+眼鏡 06/04 05:40
4F:推 joaoio: 有趣 06/04 06:14
5F:推 Birdy: 手機玩好痛苦 06/04 08:28
6F:推 kkzaq12wsx: 不錯 給推 06/04 08:47
8F:推 hyakkiyagyo: 所以他女兒死了沒 06/04 11:27
9F:→ kattte: 手機很難操控 06/04 12:33
10F:推 KGSox: 好難啊 最多撐6分鐘QQ 06/04 14:18
11F:推 abdiascat: 迴力鏢打到自己超痛笑死 06/04 16:56
12F:推 waterpork: 好難 06/04 18:56
13F:推 arms6806: ·P 06/04 21:04
14F:推 ermae: 玩到三隻蔣公子,迴力鏢、三雷射、飛彈,打10分鐘都打不死 06/04 22:03
15F:推 enunion: 好厲害 這個是用哪個AI做的? 06/04 22:24
16F:推 KGSox: 只打贏第一隻蔣公子...後來回血跟不上QQ 06/04 23:04
17F:推 trenteric: 手機移動感覺卡卡的 06/05 00:25
19F:→ sky7338: 第三隻出現後很能撐.. 06/05 01:32
21F:→ andypb: 通關了,之後應該能無限撐下去 06/05 02:18
22F:→ andypb: 秘訣是第一隻BOSS出來前1分鐘打紅怪都可獲得寶箱升級技能 06/05 02:23
23F:→ andypb: 可能可以一次獲得10次左右的升級(或更多) 06/05 02:24
24F:→ andypb: 核心升級是獲取距離 回血 血量 吸血 拐杖炸彈 06/05 02:26
25F:推 abcjoe61115: 前面小怪好多,好難運營哈哈 06/05 08:44
26F:推 hance7: 馬鈴薯好強XDDD 06/05 16:32
27F:推 RainCoffee: 看到那個迴力鏢的留言我笑到蝦蛄 06/05 18:51
28F:推 johnny741112: 這個好玩耶,我玩了2小時3小時,才知道原來魔王是可 06/05 19:11
29F:→ johnny741112: 以打死的,因為我都沒升級傷害,哈哈。 06/05 19:11
30F:→ johnny741112: 結果最後是三個萬安一起在畫面打我,還想說這也太寫 06/05 19:13
31F:→ johnny741112: 實了,黑熊要打敗萬安有夠難,像是一打三 XD 06/05 19:13
32F:推 jodawa: 蔣公子怎麼都打不死阿 06/05 19:20
33F:推 skywalker655: 太神了 06/05 20:38
34F:推 Rucca: XDDD可以上架steam了XDDD 06/05 21:36
35F:推 Whisley: 好玩,不過很容易因為下滑離開全螢幕而跳出 06/05 22:12
36F:推 runningboy: 可以發去西洽,然後就是海釣場 06/05 23:14
37F:推 FlynnZhang: 看到PUMA就笑了 06/06 02:08
39F:→ cerberi: 讚 06/06 04:41
40F:→ qazxswptt: 結局撲碼被女兒爆頭就神作了 06/06 10:07
41F:推 bor1771: 我只靠吃發芽馬鈴薯炸小兵就被圍死了 06/06 11:26
42F:推 pkgameover: 推 06/06 13:09
43F:推 jin0000: 有很大機率會自己突然重新讀取,使用safari跟chrome都會 06/06 13:54
44F:→ jin0000: ,玩十次被突然重新讀取起碼5次,不知是什麼原因。 06/06 13:54
45F:推 lukelove: 不能殺蔣公子 殺了他怪物會加速 不知道是不是bug 超離譜 06/06 15:31
46F:推 andypb: 居然更新了XD 06/06 16:44
47F:推 burger13784: 推 06/06 17:29
48F:推 tmwolf: 賴神+青鳥 他媽無敵 06/06 17:59
49F:推 GeoffreyG: 好玩欸 06/06 21:00
50F:→ iamflash: 玩過了還可以 06/06 21:08
51F:推 RainCoffee: 有沒有人開發迴旋鏢流,迴旋鏢打到自己超痛我笑死 06/06 21:46
52F:推 Tomberd: 還行,不過用手機的話移動桿太固定,挺卡視野的, 06/06 23:13
53F:推 skywalker655: 發芽馬鈴薯真的不能亂吃,炸了沒經驗 06/07 00:58
54F:推 hank000040: 好笑 06/07 09:39
55F:推 t84552: 其實滿好玩的 06/07 10:23
56F:推 axlu: 好難~ 06/07 16:06
57F:推 pvp910119: 捲毛熊 06/07 23:50
58F:推 dick0428: Energy太猛了 06/08 02:52
59F:推 jackie36952: 好玩一直玩 06/08 13:06
60F:推 johnny741112: 新版本最多打到第三隻王,累積玩超過3小時,還沒贏 06/08 22:08
61F:→ johnny741112: 過第三隻王 06/08 22:08
62F:推 theendstar: 操作性太差了 06/09 01:13
63F:推 skyyo: 每次都第一關就死了 主角戰力太爛真沒用 06/09 02:01
64F:推 MRHAUNG: 還不錯玩,只是操作容易被擋住 06/09 10:39
65F:推 Dust2080: 緊貼著右邊的牆 怪也只會緊貼牆 黃仁勳相關點滿可以秒王 06/09 19:48
66F:→ Dust2080: 王出來的時候不要站在最右下角 遊戲會崩潰 06/09 19:48
67F:推 SoDoge: 請問搖桿的部分可以變成每次手指落點的地方為中心嗎?這樣 06/10 10:17
68F:→ SoDoge: 應該會更順 06/10 10:17
70F:→ andypb: 新版終於達成無限通關了XD 現在還包含無限升級 06/12 18:08
72F:→ andypb: 最後升級回血好像沒有上限 06/12 19:02
73F:推 TheWho: 笑死 06/13 01:33
74F:推 xaxa0101: XD 06/13 14:53
75F:推 qscNERO: 好好笑 06/13 16:01
76F:推 ATST: 好不容易27級 就當機啦!!! 06/14 20:47
77F:推 lukelove: 怎麼還有新的怪 06/15 09:02
78F:推 cowbay1022: 好玩推 06/15 13:35
79F:推 johnny741112: 無法進入了,希望還能有更新~ 06/16 22:13
80F:推 DreamRush152: GOOD 06/18 16:12
81F:推 p1624: 蔣公子 06/19 06:42
83F:→ molsmopuim: 超難XD 06/21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