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n19 ()
看板jersey
標題Re: [公告] 團購還沒拿到貨的後續處理
時間Thu Mar 19 11:02:39 2009
※ 引述《yogar (騎士廚師香吉士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ihplod (假會)》之銘言:
: : 剛放假回到家
: : 這位版友我沒收到妳的帳號阿
: : 之前有收到帳號的上周應該都退了
: N大 我就還沒拿到退款喔 之前寄過至少兩次信給您了 都有附帳號跟球衣資料
: 剛剛去刷卡也沒看到進帳 如果已匯款可以發個站內信通知嗎
: 因為每週都有進出款項 怕之後您已經匯款我還發信騷擾您
: 辛苦您了 謝謝 以下恕刪
我的情況和這位版友一樣,
半年多前加入團購,買一件皇馬球衣加燙范德法特,轉帳至今一直音訊全無,
不管是球衣還是退款,其中也站內寄信給Nihplod三次以上,也一直沒有回應,
因為之前有過燙范尼,斯奈德球衣成功的經驗,所以我也願意相信N大不是騙人,
只是,都已拖那麼久了,是不是都應該給個交代了呢?
希望能有回應,不希望最後是走向訴求法律途徑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59.213
1F:推 nk412:我想N大是真的太忙了,不是什麼騙錢的人 03/19 12:33
2F:→ nk412:給點愛和包容心吧 03/19 12:34
3F:推 elros:回個信需要多久 還是給個消息大家比較安心 03/19 12:35
4F:推 karlkao:不是騙錢的人 但是是不負責任的人 03/19 12:41
5F:→ apa9394:那個...我覺得N大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大家等等先 03/19 14:17
6F:推 librasky:N大在當兵 所以可能很不好連絡到他 03/19 16:01
7F:推 yogar:不能用當兵來搪塞 難道是臨時被抓去當兵的嗎? 03/19 16:39
8F:→ yogar:既然知道會有事很忙 是不是應該請人代為處理或給個明確交代 03/19 16:40
9F:→ yogar:無意冒犯 只是想回應一下有同樣情況的版友 03/19 16:41
10F:推 Nodick:大家跟光頭聯絡不到的就推這篇好了,順便把你想要的聯絡方 03/19 17:22
11F:→ Nodick:式也推一下,集思廣益,解決大家的困擾,N大放假也看得清楚 03/19 17:22
12F:推 mcquire:對啊...不然都沒什麼進度 03/19 21:20
13F:→ mcquire:大家訂貨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03/19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