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sy180103 (龍魂不滅~)
看板jersey
標題[問題] SFLAO
時間Wed Mar 18 21:31:08 2009
我想買球衣
想請問的是
現在的匯率是*4嗎
若買太多件會不會要收關稅
謝謝 ^_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96.113
1F:→ LiamIssac:看你刷卡當時的匯率而定 有運費 在買的時候就會知道了 03/18 22:53
2F:→ LiamIssac:跟團比較划算啦 可以爬個文 有相關運費資訊 03/18 22:53
3F:推 antiquer:大概都要將近4.5 還要再加刷卡的手續費 關稅就要看運氣了 03/18 23:20
4F:推 fiafim:買5件運費比較划算 03/19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