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1302094 (\( ̄▽ ̄")/)
看板jersey
標題[閒聊] 疑似英格蘭新球衣?
時間Wed Mar 18 00:38:01 2009
http://tinyurl.com/crnra9
雖然新一版的英格蘭國家隊球衣要等到4/1(愚人節!XD)才會正式對外發表,
但是如果根據這個網站搶先披露的Umbro內部外流照來看的話............
以下開放黑特。(無誤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連二維條碼都照出來了,這些圖的可信度應該極高。( ̄﹁ ̄||)
這真的是國家隊球衣,還是只是設計給小孩子穿的童裝?囧>
--
我若是
不爽我就想要
踢球 我若是
踢球我就想要
射門
我若是
射門下去
比數會
變成多少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222.215
※ 編輯: u1302094 來自: 61.230.222.215 (03/18 00:38)
1F:推 NoFearBOY:主場還不錯...期待英格蘭客場球衣.... 03/18 00:40
2F:推 sai1268: ^^^^^^ 這句是真心話嗎? 03/18 00:41
3F:推 selves:之前不是有人說這可能是umbro內部惡搞的假貨嗎~ 03/18 00:43
4F:推 mistofsnow:umbro知道全球經濟不好所以設計成這樣的嗎 揪甘心ㄟ 03/18 00:46
5F:推 wavyqq:舊版球衣會不會開始漲價... 03/18 00:55
6F:→ apa9394:網址掛掉?? 03/18 01:03
7F:推 apa9394:又可以了.... 03/18 01:24
8F:推 fiafim:又是一件滯銷的球衣XD 03/18 02:01
9F:推 tung0726:如果這是真的...那我從這件以後就不用跳坑了... 03/18 08:38
10F:推 catenaccio:太銷魂了,準備來開團吧:p 03/18 08:42
11F:推 jazzliou:練習衣還差不多.. 03/18 09:55
12F:推 ko910493:我不相信...XD 03/18 13:07
13F:推 MONGA7:會不會是為了愚人節來嚇人的 03/18 18:53
14F:推 Supasizeit:星星被沒收了 03/19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