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enaccio (sono Fabio)
看板jersey
標題Re: [揪團] 三蘆家樂福A社OUTLET
時間Tue Mar 17 18:05:12 2009
囧
我又來自問自答了
我先開門見山講重點
那就是.....
本團即將重開!!!!!!!!!
(我關了,我又開了,打我啊,笨蛋!)
今天去了三蘆一趟
可愛的店員美眉跟我說
因為鄉民的反應太熱烈了
讓該店店長很勇敢地向摩曼頓其他分店調貨
大概明後天就會進來
到時後尺寸就又會比較齊了(包括大家最喜歡的,比短袖更便宜的長袖球衣:p)
實施辦法大概跟前面一樣
ACM 08-09H 短 齊
08-09A 短 齊
RM 08-09H 短 齊
07-08H 短 沒得補
LIV 08-09H 長短袖 待補
08-09A 長短袖 長待補,短齊?
CHE 07-08H 長袖 沒得補
08-09H 長短袖 長待補,短齊
08-09A 長短袖 待補
拜仁 08-09H 短 待補
LAG 2007H (燙23號) 短袖 沒得補
2008H (燙23號) 短袖 齊
短袖970
長袖950
欲跟團者可寄站內信
或是MSN:
[email protected] 密我
我先幫買方確認有無所需尺寸
詳細的實施辦法請參見本版第3551篇
外地可以另加便利袋郵資55元
我幫你們寄
二件(含)以上郵資70元
個人買滿二件者附送店員美眉的MSN(誤,我要自己留)
如果沒跟到團者
請多去光顧一橋之隔的佶佶亞
畢竟他們的SLOGAN還滿感人的QQ"
今天去看到店內前一批剩比較多,尺寸也都很齊的的:
白馬隊 & ACM & LAG貝哥哥 & CHELSKI短袖
看到以前號稱最受歡迎(至少歐冠累積最多)的兩隊
還有呆灣媒體口中的足球萬人迷
現在在台的人氣變這麼低調
其實有點心有戚戚焉
我可以偷偷罵一下YESPN & LSTAR sucks
抑或是BWIN帶衰嗎??
又
重陽橋台北端的機車道真的很討厭
不知道是哪個腦殘設計的?= ="
--
副長,
まだ沉みませんか。
定遠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135.17
※ 編輯: catenaccio 來自: 123.204.135.17 (03/17 18:13)
1F:推 antiquer:我剛才去 店員妹妹跟我說 她們沒有ACM長袖 T.T 03/17 18:15
2F:→ catenaccio:ACM長袖沒那麼快阿,別那麼猴急嘛~"~ 03/17 18:16
3F:推 antiquer:我是回來才看到這篇的 早知道就跟在C大後面去就好了XDD 03/17 18:17
4F:推 hmcch:所以ACM長袖這次團沒有樓?那也切爾西客場黑色長袖嘛? 03/17 18:18
5F:→ hmcch: 有 (囧!打錯) 03/17 18:19
6F:→ catenaccio:根據我的認知,這次補貨應該會補卻爾西黑 03/17 18:20
7F:推 aerts:路過推~C大真的很熱心 03/17 18:48
8F:推 Luik:不知道有沒有RM長袖?有的話好想跟... 03/17 20:19
9F:→ catenaccio:白馬隊去年好像只有進短袖 03/17 20:52
10F:推 thinktank21:會進利物浦主場長袖嗎 前幾天去一件不剩 03/17 21:07
11F:→ catenaccio:理論上是上禮拜有的都會補 03/17 21:14
12F:推 ryujibeckham:等待ACM主場長袖 03/18 00:22
13F:推 ken0220:有利物浦長袖或短袖嘛? 03/18 00:30
各尺寸種類的部分我補上了
詳細的實施辦法請參見本版第3551篇
※ 編輯: catenaccio 來自: 118.160.233.158 (03/18 18:19)
14F:推 hotdamn:請問開團的大大有銀河長袖嗎??? 03/19 03:42
15F:→ catenaccio:無 03/19 06:56
16F:→ arexne:哭哭 人不在北部 只能面交嗎>_< 03/19 09:33
外地可以另加便利袋郵資55元
我幫你們寄
二件(含)以上郵資70元
※ 編輯: catenaccio 來自: 123.204.74.73 (03/19 12:28)
※ 編輯: catenaccio 來自: 123.204.74.73 (03/19 12:30)
※ 編輯: catenaccio 來自: 123.204.135.160 (03/25 01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