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rtual24 (魚會放屁)
看板jersey
標題[尋衣] 我想要皇馬 Zidane球衣
時間Sat Mar 14 12:18:14 2009
我想要找皇馬主場的Zidane球衣
S或M的 (170/68要穿的)
全新或二手都可以 二手狀況不要太差
預算希望能在3000內 可再討論 不知道這價位徵不徵的到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86.21
1F:推 ronray7799:年份哩? 03/14 13:26
2F:→ virtual24:年份不拘 長袖短袖都想要~~ 03/14 14:13
3F:→ EDLOSE:S比較合身吧 03/14 17:20
我adidas都穿M~ 那我改徵S或M 感謝大大~~
※ 編輯: virtual24 來自: 123.204.86.21 (03/14 17:29)
4F:推 tangcc:我也想徵 98年法國XD 03/14 22:44
5F:推 fiafim:98法國有出復刻版,在法國當地有賣,但運費不便宜 03/15 00:52
6F:推 mvpdirk712:我去年在板橋後站某體育用品店有看到皇馬席丹球衣 03/15 15:27
7F:→ mvpdirk712:你可以爬文,因為有闆大說那邊有很多好料球衣,我那時 03/15 15:28
8F:→ mvpdirk712:更正,是版大...那時候我是買切爾西客場 03/15 15:29
9F:推 clenny:有人想要04年的Zidane嗎?XD 03/15 19:30
10F:推 Vicente14:想要尤文時代的@@ 03/15 20:20
11F:推 carbooming:想要98年法國主場 03/16 01:31
12F:推 fiafim:我可以幫忙買98法國複刻版,我自己想衝一件,但運費要20歐 03/16 02:18
13F:→ fiafim:元,如果有3人以上平分運費,就相當划算 03/16 02:19
15F:推 catenaccio:上次在新店復興路的倉庫特賣看到04貝哥哥的樣子 03/16 08:07
16F:推 carbooming:這樣的話一個人要給你多少? 03/16 08:07
17F:推 fiafim:59.95*45=2700 匯率45是初估 實際上還要再乘1.022跨國手續 03/16 16:39
18F:→ fiafim:費,如果有3人買 國際運費每人大約300NT,算下來有點小貴 03/16 16:42
19F:推 tangcc:可是復刻板沒有燙號QQ 03/16 22:49
20F:→ jffbeck:其實不介意二手的話 98法國主場應該不用兩千就有啦... 03/16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