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mIssac (Madchester)
看板jersey
標題Re: [情報] 新竹愛買OUTLET
時間Thu Mar 12 21:08:08 2009
※ 引述《gogo0855 (Forza milan)》之銘言:
: 剛去逛了一下
: 有看到
: 法國主場一件L號
: 阿根廷主場一件M號
: 0708利記一件長袖 不知道是第三客場 還是練習衣 我搞不太清楚 是M號
: 以上都1張有找
: 上一季的銀河主場貝克漢長袖 M S號
: 還有嚴重滯銷的日本球衣=.=
: 就這樣
新竹火車站前的尚志 已經進囉
Arseanl ManUtd Barca 9折 1780
size M 跟 L 各一 總共六件
目前銀彈不足 有進帳就衝了! XD
--
Kraft Durch Freude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51.21
1F:→ LiamIssac:其實我是想要長袖的... 03/12 21:08
2F:推 bluenight251:囧 建議當場要檢查仔細一點 我前幾天敗了一件曼聯 03/12 21:10
3F:→ bluenight251:如果不是在那邊買 我還以為我買到A貨 03/12 21:11
4F:→ bluenight251:刺繡的小瑕疵讓我很... 03/12 21:13
5F:推 weibolin:怎麼說? 03/12 21:13
6F:→ bluenight251:船桅有一根快消失啦囧rz 03/12 21:18
7F:推 ronray7799:這時候就要效法鋒哥精神 "怎樣?瘸,你有得瘸嗎?" 03/12 22:00
8F:→ ronray7799:我買東西買到有點小瑕疵都這樣看待的,說實在其實自己 03/12 22:00
9F:→ ronray7799:反而覺得這樣很特別QQ 03/12 22:01
10F:推 bluenight251:我是比較怕買正版穿出去還被人笑穿盜版囧 03/12 22:18
11F:→ LiamIssac:樓上 那你應該笑他們不懂... 03/13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