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bs11122 (Raul)
看板jersey
標題[急問]Kappa緊身球衣
時間Tue Mar 10 22:22:13 2009
我身高170體重65
之前跟sfalo團想買05-06森多利亞主場短袖球衣 size是L
結果現在L沒了,想請問版上先進我XL穿起來會不會太大,
還是有其他妥適建議?
希望有高手能儘速回答,感激不禁。
補連結
http://www.sfalo.com/main/SubCat.aspx?tid=24&cid=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128.127
1F:推 elis:170 68 穿A牌M剛好 L會太大 其他牌未知 03/10 22:25
※ 編輯: obs11122 來自: 123.195.128.127 (03/10 22:37)
2F:推 t29690:我 175/62 穿XL剛好喔!! 因為Kappa 非常貼身^^! 03/10 22:37
3F:推 catenaccio:原PO去挑戰M吧XDDD 03/10 22:46
4F:→ obs11122:請問t29690你穿XL下擺會很長嗎? 03/10 22:58
5F:推 jffbeck:kappa的XXL都沒A社M來的大(今年除外)只差在穿起來好不好看 03/10 23:06
6F:推 antiquer:那偷問一下lotoo的板子跟哪間比較像呀 03/10 23:26
7F:推 t29690:XL下擺也很合~不會長! 03/11 11:29
8F:→ obs11122:感謝! 03/12 23:23
9F:→ everblue12:想請問一下平常A社穿S~kappa要穿多大啊?感謝^^ 03/13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