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knowwho45 (不是這樣的吧......)
看板jersey
標題[問題] adidas的版
時間Fri Mar 6 00:15:18 2009
我想請問一下 adidas球衣的版是不是有變小阿
我幾個禮拜前向版友買06-07的切爾西M號 穿起來很舒服
不會很緊 但是最近買了08-09的 卻感覺有點緊
是我的錯覺嗎? 還是說...我又胖了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23.67
1F:推 sai1268:我覺得06年世界杯愛迪達的球衣蠻寬的 03/06 00:19
2F:推 jffbeck:0608切爾西主場版子超大.....XD 03/06 00:23
3F:推 CHAR:我只知道 0809米蘭比0506米蘭緊 03/06 00:24
4F:→ youknowwho45:喔 所以是0608的版比較大 並不是0810變小囉? 03/06 00:24
5F:推 ronray7799:06-08利記車仔版子稍大,07-08客場更是跟現在的L差不多 03/06 08:06
6F:推 ronray7799:我比了一下我家的,06-08跟08-10利記主場幾乎一樣大~ 03/06 08:12
7F:推 philjane:0810的頸部比較窄一點 可能是這部分特別明顯吧 03/06 13:46
8F:推 fiafim:領口跟袖口的差異比較大,同樣SIZE的感覺才會不同 03/06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