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iang (你今天保本了嗎 >.^)
看板jersey
標題Re: [問題] 新手買球衣size問題
時間Tue Mar 3 13:45:57 2009
※ 引述《axiang (低賠高賠球門都一樣大)》之銘言:
: 最近想買球衣
: 不過因為不知道在哪買 只好網路找 (台中地區哪裡有球衣的T_T)
: 我182 72 就瘦長型
: nike和UMBRO的要穿什麼size 沒買過球衣也不知道版型如何
: 我上網看一下數據 感覺穿L的好像有點嘻哈 = =
: 因為我不是要踢球穿的
: 不知道穿m的可不可以 想穿合身一點...
: 問一下有身材跟我差不多穿的球衣size嗎@@?
最後問了很多人 自己也考慮了一段時間
有點賭注的買了M號....XD
剛剛球衣終於到了 穿上去整個就是我要的感覺
在這裡謝謝教我還有回我有關球衣事情的大大們 <(′▽`)b
話說我M的ok 這樣愛迪達還有他牌的應該就要穿M了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69.33
1F:推 sai1268:恭喜踏入球衣的無止境深淵 XD 03/03 13:48
2F:推 Ballack9613:推樓上.... 03/03 13:51
3F:→ axiang:我知道這無止境...就看忍不忍的住了 =_=| 03/03 13:52
4F:推 antiquer:還是要注意一下肩寬和胸寬唷^^ 像n牌我穿s 肩膀就有點窄 03/03 13:58
5F:推 mistofsnow:還有各品牌在不同年代出的尺寸也會有點不同 03/03 14:02
6F:→ axiang:了解^^" 3q 03/03 14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