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rankyoda (frank)
看板jersey
標題[情報] 高雄愛迪達OUTLET
時間Sat Feb 21 16:41:23 2009
剛經過A社 OUTLET 裡面有今年進的夏季球衣囉
SIZE還蠻齊的@@~ 價錢位在13XX...
真的很便宜囉 大家也可以介紹朋友買來穿穿~
畢竟一件球衣又輕又好穿 現在又這麼便宜...
不過liverpool客場實在讓我買不下去~"~.....我對不起各位reds 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8.34
1F:推 sai1268:我覺得我入手客場後,越看越耐看~現在看起來怎麼那麼好看 02/21 17:09
2F:推 spp782001:鼎山家樂福那個嗎 02/21 18:25
3F:推 arexne:我雖然利記迷 但他有些球衣真的...不太好看... 02/21 18:44
4F:推 Tendo: 我雖然曼聯迷 但是我還真想買一件利記主場,可惡剛剛經過選 02/21 18:55
5F:→ Tendo:擇過門不入是錯的>"< 02/21 18:55
6F:→ spp782001:有賣拜仁的嗎? 02/21 19:45
7F:推 zxall:曼聯球衣是不是很難買阿?(都只看到紅軍 藍軍的) 02/21 20:16
8F:推 Tendo:樓上新手哄,要跟團或者網拍啦(請小心點) 02/21 20:18
9F:推 zxall:市面上沒在賣曼聯球衣嗎?(不是NIKE嗎)@@ 02/21 21:04
10F:推 kevinee:以前NIKE有進過曼聯球衣,但是因為賣得很差很差。所以現在 02/21 21:54
11F:→ kevinee:都沒有進了Orz 02/21 21:54
12F:推 AeroJ:不過感覺材質退步 02/21 22:51
13F:推 mistofsnow:可是我覺得現在nike比adidas的排汗好 但還是比不上umbr 02/21 23:10
14F:→ frankyoda:1樓說的是真的嗎@@? 快被你說動了.... 02/21 23:17
15F:→ frankyoda:我是在IKEA旁邊那家家樂福看到的 02/21 23:18
16F:→ sai1268:一開始我也覺得很醜,但穿起來又覺得還不錯 XDDDD 02/21 23:19
17F:→ jffbeck:nike的條文球衣材質我不喜歡(巴薩國米尤文) 單色球衣還可 02/21 23:32
18F:→ jffbeck:近幾年我還是喜歡A社大於N社 就材質而言 不過我最喜歡的 02/21 23:33
19F:→ jffbeck:還是有含萊卡材質的kappa,diadora和lotto 穿起來很舒服 02/21 23:34
20F:→ jffbeck:不過今年kappa的羅馬球衣有點讓人失望 跟去年的沒的比 02/21 23:35
21F:→ frankyoda:HI 樓上^^ 我收到了 忘記寫信跟你說 謝啦 02/21 23:56
22F:→ frankyoda:高雄中華路家樂福.. 唯一一家IKEA隔壁 03/18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