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xiang (低賠高賠球門都一樣大)
看板jersey
標題[問題] 新手買球衣size問題
時間Wed Feb 18 11:09:11 2009
最近想買球衣
不過因為不知道在哪買 只好網路找 (台中地區哪裡有球衣的T_T)
我182 72 就瘦長型
nike和UMBRO的要穿什麼size 沒買過球衣也不知道版型如何
我上網看一下數據 感覺穿L的好像有點嘻哈 = =
因為我不是要踢球穿的
不知道穿m的可不可以 想穿合身一點...
問一下有身材跟我差不多穿的球衣size嗎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68.33
1F:推 LiamIssac:去試穿吧 怎麼說都沒有實際穿的準 02/18 11:23
2F:→ LiamIssac:寧可跑一趟也不要買錯size 02/18 11:24
3F:→ IanEnoch:身材跟我差不多 但我比你胖6kg NIKE 穿L會比M舒服點 02/18 11:26
4F:推 liang1117:台中佶佶亞&各Adidas的店都有球衣 02/18 11:37
5F:→ axiang:因為不知道台中哪有可以試穿-.- 02/18 11:39
6F:→ axiang:佶佶亞還有球衣嗎? 02/18 11:39
7F:推 wavyqq:就算同個牌子 不同對有的板型也不同 佶佶亞隨時都有吧 02/18 11:58
8F:推 elros:180 75 穿Umbro跟Adidas的L確實有點大 不過也沒穿過M的 02/18 13:39
9F:推 house2:想穿合身 kappa等你哦 02/18 13:46
10F:推 sai1268:我178/72 都是穿m號的 我也是不穿去踢球 買比較合身 02/18 14:26
11F:推 davidcraig:曼聯那件要穿L,其他NIKE穿M應該還ok 02/18 22:06
12F:推 zinn:182/80 adidas一向穿M 很合身也不會不舒服 02/19 23:44
13F:推 carlho:181/76 adidas都穿L 大概是個人習慣問題... 02/20 08:40
14F:推 selves:順便問一下 puma球衣 175/62kg 穿s會太小嗎~ 02/21 02:39
15F:→ selves:我之前只買過A社球衣 都買M 頗寬大~算是能接受的極限~ 02/21 02:40
16F:→ selves:對了 umbro也是穿M 但感覺umbro的M比A社的M小一點 02/21 0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