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dd81yc37 (KIMI)
看板jersey
標題[問題] 關於尺寸
時間Fri Feb 6 03:29:32 2009
我想請問一下
我在網路上看到賣家說尺寸XL是長76公分 寬58公分"正負2公分"
然後尺寸M是72 53 也"正負兩公分"
那不就是XL是74~78 56~60 M是70~74 51~55
但是實際上去試穿百貨公司專櫃的運動上衣
M跟XL差很多 那兩公分應該很重要吧
我的衣服大部分是長度74~75 寬度54~56
那我應該要買M還是XL的阿~__~
愛迪達版子的M好像有點緊...
小弟身高176左右 有大大可以指點迷津嗎?____?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1.174
1F:推 yuhtarng:得看身材吧 我179也是穿M的@_@ 02/06 03:56
2F:→ kidd81yc37:74公斤 02/06 03:59
3F:推 yuhtarng:恩...差了10公斤 你要不要試試L的? 02/06 04:11
4F:推 sai1268:試看看L 你穿XL下擺一定長很多 02/06 10:07
5F:推 apin0128:建議你可以實際去店裡套衣服試穿 這樣最準~ 02/06 11:17
6F:推 jffbeck:網拍賣家只賣M,XL這兩個尺寸的要注意 通常都是假貨 02/06 11:39
7F:推 Nodick:推樓上 02/06 11:53
8F:推 sai1268:我在想你是不是看到上一篇那個賣家阿? 他好像也只有m跟xl 02/06 12:24
9F:→ sai1268:尺寸也跟你po的一樣 02/06 12:25
10F:推 mistofsnow:我只想知道這種A貨穿去踢球的排汗性好不好~"~ 02/06 1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