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13503 (平凡老百姓)
看板jazz
標題[情報] 建中爵士音樂社成果發表 "爵起"
時間Fri Apr 11 21:31:41 2008
*建中爵士音樂社
追尋各自的夢似乎有點孤單
而今日
我們難得在同樣時空找到了想共同推展爵士音樂的彼此
於是 我們一步一步走到了今天
一起上台表演過一起聽過爵士饗宴一起看過經典樂手紀錄片
雖然才三屆不過只有有心我想好的事物是不會被抹滅的
全台北高中雖然只有我們一個爵士音樂性社團
不過我相信 艱辛的路 總是有人要先走
套句本社的勵志小語-做就對了:)
*本社走樂團性質 有鼓手.薩克斯風手.吉他手.主唱.鋼琴手.小提琴手.bass手等各樂器
的組合,主要是表演流行爵士曲風的歌曲諸如Ray Charles,Michele Buble'.
Norah Jones
等等類型的曲目,與各高中的熱音社有在音樂上截然不同的新領域,
不過這也正是我們所追求,堅持的
*4/26 禮拜六 下午1:20 在Y17青少年育樂中心
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 青少年育樂中心
Tel:(02)2343-2388
Fax:(02)2343-5478
網址:
http://www.y17.com.tw/index.php
捷運:可以搭到善導寺沿林森南路步行至本中心 或 臺大醫院捷運站出口轉乘公車0南,20,
仁愛幹線公車地下道至本中心
公車:214,249,263,270,621,630,651 於仁愛林森路口站下車
*成果發表程序
13:20-13:45
觀眾進場
13:45-15:15
上半場表演
15:15-15:30
公關時間
15:30-16:30
下半場表演
16:30-
感性時間&謝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38.43
1F:推 diracohr:等一下,並不是全台北只有一個爵士社團唷 04/11 21:37
2F:→ s13503:抱歉 我們不太確定 高中好像只有一個 的樣子 04/11 21:59
※ 編輯: s13503 來自: 61.229.238.43 (04/11 22:00)
3F:推 diracohr:哈 大學好像也只有我們一個 04/11 22:12
4F:推 JohnScofield:哇 建中的胡學長 >/////< 04/12 00:57
5F:推 jeffwind:學長好帥 >//////< 04/12 01:00
6F:推 davidale:酷喔~!!!學長幫我簽名~>////<~ 04/12 13:14
7F:推 dragonashco:為何我以前在的時候沒有 哭哭 學弟加油!!!! 04/12 13:38
8F:推 howtolaugh:加油吧 高中社團很容易飄邈掉了。 04/12 17:24
9F:推 Infernaldias:學長帥到一個爆炸 可以跟你要簽名照嗎 04/13 00:39
10F:推 diracohr:學弟加油,社團要撐下去呀 04/13 01:21
11F:推 tn530:好帥好帥 04/22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