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TP (寂寞時就聽Chet Baker)
看板jazz
標題國家音樂廳辦的爵士音樂營
時間Fri Apr 11 09:09:58 2008
幫我朋友廣告一下
http://www.cindyhua.com.tw/2008playart/
點選爵士音樂營
師資陣容都是一時之選
請愛好爵士的朋友多多捧場
--
兩廳院在連續五年舉行夏日爵士派對系列音樂會之後
除了如往年同樣舉辦的戲劇 舞蹈 說唱營隊之外 也增加了以爵士音樂為主的爵士音樂營
希望培養有意願學習演奏爵士音樂 並且有樂器基礎的學生
為期兩週 每週一梯次 共兩梯次 時間為8/11-8/16 以及 8/18-8/23
報名時間Deadline為 5/17 若名額超出將會進行甄選
招收的樂器為 鋼琴 爵士鼓 低音提琴 小號 長號 薩克斯風 等爵士樂團編制之樂器
費用是6500 上課的地點都在國家音樂廳內
上課時間為下午1點至6點(若有特別活動則可能延長至7點)
課程內容包括 Big Band 小編制樂團 爵士理論與即興 爵士音樂史 律動 聲部練習 爵士
大師班
被邀授課的講師們都是台灣目前在爵士樂或是各樂器演奏中 極為活躍的音樂家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2.7.205.52
1F:→ jemrry:可以透露一下師資嗎?完全沒看到ㄟ... 04/11 10:50
2F:→ FTP:選爵士營->右邊有拖曳的BAR,拉到最下面就看到了 04/11 11:03
3F:推 SouKazuho:哇~真是不錯~ 04/11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