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dgit (什麼鬼啊)
看板jawawa
標題[交易] 老皮和蘑菇方吉
時間Tue Apr 16 14:12:02 2013
因為喜歡夾娃娃有夾到了老皮和蘑菇方吉,
自己本身已經有不少了怕帶回家被罵,所以
拿出來做交易希望是面交為主,因為沒有賣
過娃娃不知道運費是多少,如果要運送也是
可以,運費就要再談。
老皮
http://ppt.cc/uCgy
蘑菇方吉
http://ppt.cc/KOwl
如果有喜歡的娃娃也可以說,手上有不少娃娃
PTT鄉民兩隻都150就賣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2.167.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