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ggingg (doggingg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va上傳程式驗證問題
時間Sun Oct 5 00:16:05 2014
大家好
小弟Java新手,
最近找到個網站有題庫可讓我上傳並驗證我的Java程式是否正確,
有一題基本題,我所有的測試case都pass,
但上傳一直出現Error:
Registry key
'Software\JavaSoft\Java Runtime
Environment'\CurrentVersion'has value '1.8',
but '1.7' is required.Error: could not find java.dllError:
Could not find Java SE Runtime Environment.
我估狗好久都找不到精確的解決方式,
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的意見,
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134.2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va/M.1412439367.A.31F.html
1F:推 yyc1217: 你用java 8編譯,但它要java 7? 10/05 00:33
2F:推 HuangJC: 在板上一直看到人提 題庫;我以前學c沒題庫耶 10/05 02:21
3F:→ HuangJC: 是我沒去找,還是 java 在市場上很特別? 10/05 02:21
4F:→ carylorrk: 就 online judge 吧,類似 UVa 這種? 10/05 12:38
5F:推 HuangJC: 以上兩個詞我都沒聽過;所以現在同學學電腦是這樣就對了 10/05 13:32
6F:→ TonyQ: c 的話 acm 有十幾年以上歷史啦 10/05 18:25
7F:→ TonyQ: 我十年前學 java 的時候也有用 online judge 來自我練習 10/05 18:26
8F:推 HuangJC: 喔,我讀電機,廣義來說算寫程式的科班;但教得很爛 XD 10/05 22:57
9F:→ HuangJC: 程式是自己學的,沒想過用這些學;話說自修的人看到考試 10/05 22:57
10F:→ HuangJC: 有'計概'這門,讀了一下快暈過去;考試我還是不行的 10/05 22:58
11F:→ doggingg: 所以沒人知道上述問題怎麼解囉??? 10/06 11:18
12F:→ swpoker: 一樓已經說了阿~就是你的JAVA版本不對阿 10/06 11:25
13F:→ realmeat: 這錯誤訊息不是很直白了嗎? 10/07 12:15
14F:→ HuangJC: 有時,懂的人會覺得很簡單;原po你解決了沒有? 10/09 02:47
15F:→ HuangJC: 我一般就是把錯誤訊息整段拿去 google,不算難找 10/09 0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