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 板


LINE

最近,開始學習JAVA,有很多東西都不熟... 因為舊電腦是32bits win xp雙核的古董... 所以開學買了台新電腦,規格自認不錯i7-4770 但是現在有個疑問...由於兩台電腦都可以用, 我應該用32 bits win xp雙核寫程式還是i7? 因為我是真的很不會寫,所以很擔心自己弄死新電腦, 請問如果程式經常打錯,導致當機,出錯等等的... 會對電腦造成很大的影響或是負擔嗎...? 請教各位版上高手, 建議用古董寫還是新的電腦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74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java/M.1409773673.A.E65.html
1F:推 bleed1979: 好電腦。其實工具買來不用他?會哭泣的。 09/04 04:42
2F:→ Killercat: java要能寫死自己電腦 是需要一定的功力的 XD 09/04 05:43
3F:→ Killercat: 也許你可以試著先以「寫出能當機的code」做努力目標?XD 09/04 05:44
4F:推 jej: 樓上 並不難 09/04 07:39
5F:推 roder: 新手應該會先卡在編譯和執行吧 09/04 08:42
6F:→ yyc1217: 「天呀為什麼還要設定什麼PATH的,不能點一點就好嗎!!」 09/04 08:45
7F:→ yyc1217: 初學JAVA時一直在抱怨的東西 09/04 08:45
8F:推 LaPass: JAVA要怎麼寫到搞死電腦啊..... 09/04 09:29
9F:推 cowbaying: while(true) 09/04 09:38
10F:推 chen1025: 換SSD的話,可以加快編輯器的開啟時間~會比較有感覺。 09/04 10:03
11F:→ chen1025: 寫到一段時間後,你就會知道好程式和壞程式的差別了。 09/04 10:04
12F:→ chen1025: 很多程式如果多次的呼叫IO或是資料結構用的不好, 09/04 10:06
13F:→ chen1025: 在大量資料下,執行效率就會很不好。再好的電腦也是~ 09/04 10:08
新電腦有加SSD
14F:推 backforward: 搞電腦的是IDE跟其他工具 09/04 10:52
15F:→ backforward: 至少IDE開一堆專案還很順就是爽 09/04 10:52
16F:→ ssccg: 在學寫程式前,不先學一下計概嗎 09/04 15:09
17F:→ wayne0319: 看電腦CPU,RAM 和HD 09/04 16:10
18F:推 Killercat: 寫死沒那麼簡單 我說的寫死不是寫死JVM 是寫當掉電腦 09/04 16:53
19F:→ Killercat: 要讓jvm死的確不難 可以列出jvm的一百種死法(? 09/04 16:53
20F:→ Killercat: 但是要寫到電腦當掉就比較麻煩點了... 09/04 16:54
21F:推 pupuliao: 編譯和執行 我都靠eclips 還不是好好的 09/04 19:24
22F:推 wuliou: 好像有看過elicpse懶人包 連JDK都包在裡面了 09/04 21:33
23F:→ wuliou: PATH什麼的通通都不用設定 都用相對路徑幫你弄好 09/04 21:34
24F:推 vi000246: 如果用舊電腦 超過記憶體就當機 會不會進步很快XD 09/05 00:37
25F:推 Gismudis: 新電腦 09/05 07:43
26F:推 tobedesigner: 就你這一句“我是真的很不會寫”就可以用新電腦了 09/05 10:28
27F:→ Killercat: 舊電腦看多舊 -Xms -Xmx調整一下 要死也沒那麼簡單 09/05 11:56
28F:→ Killercat: 預設值我記得應該是-Xms256m -Xms512m 這要寫掛的話 09/05 11:57
29F:→ Killercat: 這台電腦真的也要有點年紀了.... :D 09/05 11:57
30F:→ Killercat: 除了jni以外 以java這種vm機器來講 寫死是java的錯 09/05 11:58
31F:→ Killercat: 不是你的錯 :D (我說寫死電腦) 09/05 11:58
因為之前舊電腦XP死豬不怕燙的精神,所以才會問這個問題... 感謝各位的建議!我知道該用什麼樣的電腦來寫程式了。 ※ 編輯: wukevinboy (114.24.155.183), 09/05/2014 15:16:22 ※ 編輯: wukevinboy (114.24.155.183), 09/05/2014 15:26:06
32F:→ catman1977: 寫死電腦應該是你的第一個目標 09/28 13:4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