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entino78 (valentino)
看板isLandTravel
標題[問題] 馬爾地夫帶酒去的問題
時間Thu Feb 24 11:59:13 2011
即將要跟另一伴去度蜜月了,因為我們都還蠻愛貪杯的,
版上有 有經驗的大大能提供意見,
如果真的想帶酒去的話有沒有什麼技巧比較容易通關?
若在飯店購買,種類跟價位有人能大概描述一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28.55
※ 編輯: valentino78 來自: 122.124.128.55 (02/24 12:00)
1F:推 marukoy:可以考慮去卡尼島阿,紅酒白酒脾酒調酒喝到飽 02/24 14:58
2F:推 ashley21:不能帶~領完行李 要出關前 會再過掃瞄一次!被抓到有得受 02/25 11:23
3F:推 cmcer:對於旅客有意或無意攜入的管制品一旦被發現都先予以保管, 02/25 20:50
4F:→ cmcer:待旅客離境時再行歸還,但無主物品&管理問題日趨麻煩, 02/25 20:51
5F:→ cmcer:5月起實施新制度,攜入的管制物品將遭沒收,且攜入者可能被 02/25 20:52
6F:→ cmcer:處以罰款。 02/25 20:52
7F:→ cmcer:以上說明ashley21過於情緒性的推文 02/25 20:54
8F:推 Kazamatsuri:2F語氣還好吧 不能因為有驚嘆號就說人家有情緒吧? @@ 02/25 21:47
9F:推 kinkinking:卡尼島+1 真的愛喝酒的人去CLUB MAD真的很適合 03/07 1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