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usH ()
看板isLandTravel
標題[問題] 長灘天氣
時間Wed Jan 12 13:46:36 2011
請問一下喔
因為下周四要前往長灘五天四夜
不曉得那邊天氣如何
有剛回來的人可以借問下嗎??
因為去google boracay forecast
發現每家寫的天氣預報都不一樣= =
奇怪~現在不是乾季
怎麼看起來預報上好像天天下雨
天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221.50
1F:→ fluteclaire:我12號才回來,現在是算乾季沒錯,但是我們在那邊幾天也 01/16 00:01
2F:→ fluteclaire:是有下雨,導遊是說可能是氣候變遷的緣故,所以雨季後延 01/16 00:02
3F:→ fluteclaire:要看運氣吧..我們去那邊5天還滿幸運的,第一天微陰+毛 01/16 00:03
4F:→ fluteclaire:毛雨,第2天大太陽,很曬,第3天早上下了一點雨後也出太 01/16 00:04
5F:→ fluteclaire:陽,第4天就開始陰天了,不過該玩的前幾天也都玩完了~ 01/16 00:06
6F:推 fluteclaire:既然已經確定要出發了,就別想太多,開心的出門吧~ 01/16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