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munova (藍色眼睛)
看板interdreams
標題[問題] 我夢到...
時間Sun Dec 24 01:49:28 2006
我夢到我跟我一個朋友....
去某一所大學
那時候....我記得我在夢裡說了一句話..."如果可以唸這裡那該有多好"
然後....從學校的操場....撥開樹葉....發現...裡面竟然是遊樂園
之後....我朋友不見了...而我...竟然去做雲霄飛車.....
因為最近...要準備考試!!
老是作一些奇怪的夢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1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