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istemie (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512M RAM
時間Sun Oct 28 16:46:08 2012
我在考慮 ipod touch 5 和 ipad mini
可是發現他們都只有 512M 的 RAM
我現在用的 Android 入門機深受記憶體太小之苦
所以很擔心這個
但是他們是不同的系統
512M 的 RAM 夠用嗎
是只差在執行速度還是說有些程式會不能跑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1.11
1F:推 Roy75117:iOS 512MB很夠用。 Android 要1G才夠用。 10/28 16:47
2F:→ mopanda:我自己是還在用ipod touch 4 只有256MB 除了大遊戲跑不動 10/28 16:55
3F:→ mopanda:其他倒是還好 所以等mini一出我也要換嚕~~~~~ 10/28 16:55
4F:推 tn00364361:512 MB夠了 10/28 17:05
5F:→ epistemie:附帶請教一下裝App的記憶體是只受限於快閃記憶體的大小 10/28 17:13
6F:→ epistemie:是嗎? 謝謝 10/28 17:13
7F:推 bjones:取決於IOS版本 10/28 17:41
8F:→ jric:iOS6 夠, iOS7 就不知道了~ 10/28 19:31
9F:推 philluke:裝APP的儲存空間是ROM~ 不是快閃記憶體 10/28 20:32
10F:→ philluke:就是32G/64G 10/28 20:32
11F:推 alchemy123:撐到iOS 8 沒問題 10/28 20:45
12F:→ jric:樓上不用這麼肯定, touch4 才到 iOS5 就爆了= =||| 10/28 21:50
13F:推 semicoma:ram不夠容易閃退 ipad2目前深受其擾 10/28 22:06
14F:→ semicoma:但假如不是玩比較大的遊戲 應該都不是問題 10/28 22:07
15F:推 CDing:我Ipad2覺得很夠用… 10/29 08:52
16F:推 alchemy123:我剛開始拿到就是ios5 不知道4是怎樣的順法XD 10/29 11:48
17F:推 nuchaos:至少目前台灣你買得到的大部分都是512而已 10/29 14:22
18F:→ mopanda:512在日常應該是都夠用 畢竟有通知中心在控管 10/29 19:37
19F:→ mopanda:而不是像android每個app都要來湊一腳佔背景 10/29 19:37
20F:推 rrosy:不久前因原本觸控手機故障,買了第一支android智慧手機ray 10/29 23:06
21F:→ rrosy:用過之後,從未想過要用Iphone的我,決定下一支智慧手機大概 10/29 23:08
22F:→ rrosy:只能用iphone了/512ram要跑程式又要接電話,實在太吃力了 10/29 23:09
23F:→ rrosy:真的只是鈍到不行,單純上網還好,但若要同時執行接電話就很 10/29 23:13
24F:→ rrosy:吃力,會無故當機/執行程式都要慢個1-3秒,習慣IPOD順暢的 10/29 23:14
25F:→ rrosy:我真是很不習慣,IPOD TOUCH3順到不行!唉!不過我也算用過 10/29 23:17
26F:→ rrosy:android,我沒有要華麗的功能,只想執行程式能快速又順暢 10/29 23:19
27F:推 tbird:touch4+iOS5根本就是悲劇,待機解鎖畫面經常要卡10秒以上 10/29 23:33
28F:→ tbird:才能進到桌面(10次理面大概有5次吧) 10/29 23:33
29F:推 hoos891405:512現在還是很猛 ios7以後可能才會比較不夠用 10/30 10:31
30F:→ hoos891405:而且說實在 到時候不要升級就好了 大部分app頂多ios5 10/30 10:32
31F:→ hoos891405:以上就可以升級了 10/30 10:32
32F:推 siro0207:快閃記憶體就是屬於ROM啊 11/02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