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FROGX (小青蛙)
看板iPod
標題Re: [情報] touch5開賣了
時間Wed Oct 10 20:52:46 2012
此產品目前還沒有收到電磁相容性測試 (EMC) 的核准。
在收到 EMC 核准之後,我們就會將您訂購的產品送到府上。
若 EMC 核准無法通過,任何預付的款項都將立即退還。
http://store.apple.com/tw/browse/home/shop_ipod/family/ipod_touch/select
其實我也訂了一台要給我太太當生日禮物,
但我還蠻擔心會超過生日才拿到,超忐忑的。
※ 引述《hyde7621 (華碩品質以卵擊石)》之銘言:
: 望穿秋水的touch5,終於全球首賣了
: 消息來自對岸的論壇,因為有圖有真相,應該假不了(實機上架的圖)
: 附上網址
: http://bbs.weiphone.com/read-htm-tid-5334909.html
: 樓主似乎在日本,澳洲好像也有了,晚一點期待開箱 :)
: 開箱來了!!!
: http://bbs.weiphone.com/read-htm-tid-5335096.html
: 耳機好像沒線控..跟市售版不一樣? Orz
: 黑色好棒啊..有點小後悔定的是白色..
: 最新消息
: 聽說香港今晚開始鋪貨.. 這幾天應該會有大量的開箱文出現
: 香港開賣太好啦!!!
: 日本的另一篇開箱(藍色)
: http://weekly.ascii.jp/elem/000/000/111/111740/
: 雖有點失望,但至少是512m的ram
: 另外有拆機解析指出,電池是930mAh,感覺有點微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46.117
1F:推 nickmatchn:台灣也太難入手了吧,日本都有了 10/10 21:23
2F:推 smoke0906:那行字好像在ipt4的頁面上也有寫 10/10 21:29
3F:推 wellykabi:我也是要買給太太當禮物,還刻字勒!不過,我認了 10/10 22:38
4F:→ jric:刻日期就可以提早送到了(? 10/10 23:02
5F:→ koster:你有在上面寫生日日期嗎? 會準時到喔(?! 10/10 23:20
6F:→ wellykabi:我指的是我已經不期望她生日之前送到了 10/11 00:01
7F:→ CDing:之前有個案例是 有人刻生日日期上去 結果提早很多送到 10/11 01:21
8F:推 win1:好像版友有分享 如父親節禮物 或重要生日 APPLE貼心早送達 10/11 02:06
9F:推 jasonfancgc:刻上 "我會提早甕到"的英文 應該就會提早了 (???? 10/11 08:15
10F:→ jasonfancgc: 送 10/11 08:15
11F:→ watermen: 送 10/12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