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mie (hsimie)
看板iPod
標題Fw: [問題] 台製的平板電腦 給老人家用的
時間Sun Oct 7 18:55:16 2012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#1GSLyl9e ]
作者: hsimie (hsimie) 看板: Wanted
標題: [問題] 台製的平板電腦 給老人家用的
時間: Sun Oct 7 18:53:32 2012
因為爸媽想用平板電腦,但也不可能特別去買很有名牌子的,
主要只是想在家無聊可以玩一玩,
所以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台製的平板還不算太差,價位尚可,
然後還算好用的 有可以推荐的嗎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9.31.24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hsimie (36.229.31.245), 時間: 10/07/2012 18:55:16
1F:→ hsimie:疑= =?轉來這個板應該沒錯吧= =??? 10/07 18:56
2F:推 wind50321:玩遊戲的話 iPad好的遊戲比較多 也適合入門者使用 10/07 19:03
3F:→ hsimie:哈 就五六十歲老人家要玩的 也不用太難:P 10/07 19:04
4F:→ wind50321:上網音樂影片都有 我是覺得操作使用上比他牌直覺簡單 10/07 19:06
5F:→ wind50321:我是看到平板的使用者超過一半都用iPad 你認為呢? 10/07 19:08
6F:→ hosyo:台製平板電腦怎麼會轉來這板 10/07 19:27
7F:→ CDing:APPLE做得最棒的平板 我覺得是New iPad 大勝iPad2跟iPad1 10/07 20:31
8F:→ CDing:所以原po 買iPad吧 10/07 20:31
9F:推 Sipaloy:相信我,越普通的需求,越需要ipad... 10/07 22:27
10F:→ Sipaloy:因為這是最不需要調教的平版...... 10/07 22:27
11F:推 hoos891405:iPad真的非常好上手 推薦2或 new iPad 10/07 23:07
12F:推 swpoker:也是是台(商)製(造)的也沒錯啦 10/09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