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3y11 (kgleo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自從更新ios6之後就悲劇了............
時間Wed Sep 26 19:22:19 2012
各位大大
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更新完ios6後
玩遊戲或上FB或LINE進去程式後一下就跳出來呢
我現在快瘋了阿
有大大可以幫忙嗎??ˊ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40.49
1F:推 homingwei:請刪除App重新下載,我記得好像是這樣解決的。 09/26 20:44
2F:→ ai3y11:FB跟遊戲都要刪掉嗎? 09/26 21:02
3F:→ kkmanbbs:全部都會跳表示是授權問題啊 進store隨便抓個東西 09/27 08:11
4F:推 IRyan:我根本不敢更新,因為我有五百多個App,會重裝到死。 09/27 22:10
5F:推 vague19:今天更新 沒這問題說 09/28 01:32
6F:推 swpoker:這個會不會是icloud的備份問題~我等一下再開就好了 09/28 10:00
7F:推 lovesimian:我本來也會這樣,跳幾次就比較穩定,後來重開機就好了~ 09/28 10:45
8F:→ ai3y11:恩恩謝謝各位大大~APP跳掉的情形已經好多了 09/29 09:11
9F:→ ai3y11:不過我的TOUCH在連家裡網路時會很不穩耶~大家有這樣子過嗎? 09/29 09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