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931 (KO~BE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IPT5 關於背面殼的小疑問
時間Sun Sep 16 00:19:12 2012
最近跟大家一樣很關注在IPT5
但發現一個小疑問想問問版友
http://i.imgur.com/LrsR5.jpg
如上圖用紅色圓圈圈起來的~
我想問一下那個功能是做什麼呢?
有特殊的功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2.88.231
1F:推 Wampire:應該是wifi天線的出口,因為金屬會有屏蔽效應,所以要挖 09/16 01:57
2F:→ Wampire:個洞讓訊號進到內部給天線接收 09/16 01:57
3F:推 Dongdi:IPT2好像也是這樣,不過,不太喜歡哈哈哈 09/16 02:17
4F:推 hsin1207:1樓正解,那部份不是金屬,是類似塑膠那種材質,是讓wifi 09/16 04:02
5F:→ hsin1207:或藍芽接收訊號用的。因為金屬會影響收訊 09/16 04:03
6F:→ hsin1207:覺得醜的話就找個殼裝一下把他遮起來吧 09/16 04:03
7F:推 KoreaDog5566:不過IPT4沒有這個設計耶@@ 09/16 10:31
對阿~我也很好奇IPT4沒這個也可以正常上WIFI
難道IPT5的WIFI比較特別嗎?
※ 編輯: joe931 來自: 1.172.88.231 (09/16 10:52)
8F:→ forever215:IPT3 也是有的.我猜測應該是4代效果不好..又加回去.. 09/16 11:00
9F:推 xan1053:ipt4的天線跟正面玻璃面板接在一起,不像前幾代放在背面 09/16 11:25
10F:→ xan1053:這次應該是硬體換新關係又改回來 09/16 11:27
11F:→ polkmnb1:那是給wifi跑更順用的 09/16 23:36
12F:推 michaeliiptt:RAM 是 512的樣子 09/18 17:18
13F:推 Ballanche:ipt4的收訓真的不好 09/18 21:13
14F:→ giantwinter:xan正解 09/19 0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