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dybird (我想念皮兒 很想很想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容量規格問題
時間Thu Sep 13 13:22:54 2012
我一直在期待ipod nano的32g版本 這樣可以一口氣把所有音樂放入
印象中已經失望幾年了
剛剛查了一下才很驚訝 原來從2008開始到現在四年了nano都只有維持在16g
看來我應該已經等了三年了...
看了一下ipod touch也是 從07年到現在5年了
頂級容量也只有從32g升到64g而已
想一想這樣的改變跟05年左右ipod的改版進度真的差很多
我知道apple早就已經把重心從ipod轉移
shuffle或是classic這樣比較極端定位的產品當然可能有特殊因素
可能定位客群比較小眾 不管怎樣要買的人還是會買
但是ipod nano應該還算是很主力的產品吧? 怎麼會四年容量都不改哩?
印象中flash記憶體這種東西降價也很快阿 難道是有啥特殊原因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3.91.28
1F:→ netjedi:高層覺得沒必要吧? 加了只是墊高成本,降低市場競爭力 09/13 14:10
2F:→ w3160828:NANO變醜了 本來還想買個六代來當手表... 09/13 14:43
※ 編輯: andybird 來自: 210.13.91.28 (09/13 15: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