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aoru (努力向上委員會)
看板iPod
標題[iPad] 請問大家都是如何購買空機?
時間Wed Sep 12 16:39:08 2012
大家好 很想問問大家
如果不想搭配門號的狀況下
(因為家裡跟哀鳳都有搭網路了)
只需要買wifi的I-pad就可以了吧?
那可以請問一下 如果是空機建議去哪裡購買呢?
經過比價與爬文的結果 發現其實空機價格頗硬
看到博客來最多可以分24期零利率很心動
(但博客來跟官網一樣是原價)
想請問有沒有人在博客來訂過的?
不知道有沒有好的意見可以提供><
感激不盡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1.116.17
1F:→ gigiflute:APPLE一直都很硬 09/12 22:59
2F:→ gigiflute:網購 有問題可以7天 有些又可以分期 看你自己囉 09/12 23:04
3F:→ gigiflute:除了某些特殊管道 不然APPLE的東西 幾乎都不用殺價 @.@ 09/12 23:06
4F:→ gigiflute:買現貨的可以凹贈品?? 09/12 23:07
5F:→ gigiflute:忘了說 我的IPAD2在MACSHOP買的IPOD TOUCH也是! 09/12 23:09
6F:→ gigiflute:我有朋友是買3G板NEW IPAD 用租約去抵債 09/12 23:10
7F:→ gigiflute:忘了說,官方買有免費雷射唷! 09/12 23:11
8F:→ akaoru:樓上謝謝你~只有妳回我>< 09/14 17:43
9F:→ jay53262002:台北光華商場 價位其實有點差 不過沒差很多 09/17 03:19
10F:→ jay53262002:附現的話 可以把信用卡的手續費扣還給你 09/17 03:20
11F:→ jay53262002:我買IPAD2 原價12500 扣完後便11875 09/17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