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526225 (小狗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我的ipod touch 淋到雨了...
時間Tue Sep 11 00:53:01 2012
今天騎機車回家的途中突然下起大雨
因為快到家了沒有馬上換上雨衣直衝回家
回家後發現包包裡的ipod touch 4被一點雨淋濕了(還在開機狀態)
此時觸控螢幕都沒有反應
只好強制關機 可是關機後ipod又不停自動開機!
怎麼都沒辦法關機QQ
有吹了冷風很久都沒有用 觸控螢幕還是沒有反應
不過我IPOD才買6個月還在保固期內 耳機孔裡的潮濕感應試紙還是白色沒有變色
請問我去APPLE店裝傻不說是淋到雨的 可以免費換一台整新機嘛?
要是不能保固的話 要多少維修費呢?
完全想不到一點雨就可以讓ipod 秀逗成這樣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0.31
※ 編輯: ken526225 來自: 218.173.20.31 (09/11 00:57)
1F:推 ll1:放防潮箱之類的等他內部乾吧 09/11 00:59
2F:推 hsin1207:裝在米袋或防潮箱裡面先放個一、兩天,之後再拿出來測試 09/11 04:35
3F:→ hsin1207:淋到雨的當下應該立刻關機不要再操作才對 09/11 04:35
4F:→ hsin1207:如果你確定上下兩邊的試紙都沒變色的話,那妳可以裝傻拿 09/11 04:35
5F:→ hsin1207:去換,就隨便掰個home不靈敏之類的 09/11 0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