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aSammi (輕談淺唱不夜天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whatsapp不能用了(未jb)
時間Mon Sep 10 11:07:31 2012
請問一下用ipod touch4的朋友們 (未jb過的)
是不是從九月多開始whatsapp就無法連線了?
我是用版上文章教的方法改ipa將舊檔裝進去的(就是mobile01那篇文)
已經無法用whatsapp好多天了
touch根本無法更新whatsapp呀!
有人有解決方法嗎? 除了換一台智慧型手機 @@" jb我就不考慮了
沒有whatsapp真的很不方便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6.70
1F:推 roccqqck:Jb明明就很快 09/10 11:41
2F:→ roccqqck:也不會壞 不考慮的原因是? 09/10 11:42
3F:→ m94116:我JB一段時間後iPod開始變遲鈍,開鎖有時都要過幾秒才能用 09/10 14:58
4F:→ m94116:回復變很順= = 09/10 14:59
5F:推 hansom283:本人的解決方法是只能更新版本... 09/10 21:15
6F:推 roccqqck:那就用LINE吧 09/11 01:51
7F:→ AngelaSammi:但能更新版本的是因為有jb吧=_= 我用line的朋友太少了 09/11 03:39
8F:推 oooshong:身邊每台TOUCH都JB了5.1.1綠蘋果不錯 09/11 13:06
9F:推 evangel007:我之前whatsapp也不能用 我用itools可以更新(有jb) 09/12 11:25
10F:→ AngelaSammi:現在是會推撥訊息出來 但點進去又什麼都沒有 無法連線 09/12 19:46
11F:推 reihsu:我也是這樣,好像whatsapp有擋才會這樣他一直跟我說版本太 09/14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