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peless (威普樂斯)
看板iPod
標題[愛瘋] 自製10元iPhone/iPod架
時間Mon Sep 10 00:10:10 2012
手持iPhone跟人視訊是很累人的事耶,都不能空出手來作其他事
這時就很需要一個iPhone架,但iPhone架隨便都要78百塊
對於一個不是很必備的工具來說,要價這麼高,不是很容易就能入手的
這邊有個超酷的自製iPhone架,10元就能搞定!
http://jicool.wordpress.com/2012/09/04/diy_iphone_stand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5.82.226
1F:→ s8452813:標題看成ipad = = 想說這樣不會掉嗎 XD 09/10 00:32
2F:推 Lifeway71911:那個腳架就不只十元了XD 09/10 06:56
3F:→ wipeless:腳架買DC都會送,我家就有三四個,所以他才沒計算腳架的 09/10 12:52
4F:→ wipeless:費用吧 09/10 12:52
5F:→ poet5233:看完之後~我好心動喔,明天立刻殺去五金行看看 09/25 00:54
※ zukizuki:轉錄至看板 iPhone 11/20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