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affe722 (長頸鹿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維修問題
時間Sun Sep 9 16:29:50 2012
前陣子下雨天ipod touch4不小心淋到水還是怎麼了(不確定原因
現在無法用喇叭撥放音樂
但耳機還是可以照常聽
我想問如果要維修的話大概要多少@@ 會很貴嗎
大安區信義區附近有哪家不錯的維修廠商呢??
還是要送到蘋果官網的維修店?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37.30
1F:→ dearlove:買新的 09/09 16:34
2F:推 n64:等幾天,看12號會不會發表ipod touch 5... 09/09 23:35
3F:推 nono0611:這問題我之前也遇過,我是丟在室外放了一個晚上 09/10 00:15
4F:→ nono0611:就無法使用喇叭正常撥放 09/10 00:15
5F:→ nono0611:過了好一陣子,乾燥之後,我的喇叭就有聲音了 09/10 00:15
6F:→ nono0611:你可以嘗試用棉花棒進去耳機孔,桶看看 09/10 00:16
7F:→ nono0611:某些角度對了,喇叭就有聲音了耶 09/10 00:16
8F:→ nono0611:最好的方法大概是丟進乾燥箱一兩天,問題應該就解決了 09/10 00:17
9F:推 Pachingo:機器有進水的狀況 麻煩先防潮箱伺候個幾天吧 09/10 20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