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ayword (Ja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classic 一直停在蘋果畫面
時間Thu Sep 6 01:23:39 2012
我今天把ipod (classic)插電腦充電完畢後
我還沒等到可退出裝置的畫面跑完我就把USB拔掉了
畫面停在"可移除連結"的顯示面不動
之後用MENU按鍵&中間確定鍵重置,有出現蘋果畫面
但是就一直重複跑蘋果圖樣,選單出不來
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先在家自己嘗試解決?
謝謝各位!
p.s.這台是2010年購入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114.74
1F:推 Lifeway71911:此情況非常有可能就是硬碟壞掉, 之前有一台也這樣! 09/06 15:00
2F:推 artf08:插電腦看能不能用電腦iTunes重置 09/06 15:05
3F:→ artf08:之前一次跟你一樣,結果檔案全不見,重置後還好硬體沒事 09/06 15:06
謝謝兩位的分享!這是我幫忙我朋友來詢問的
聽他轉述好像還是得跑一趟門市問問看
anyway,謝謝兩位的熱心^_^
※ 編輯: playword 來自: 114.24.116.64 (09/11 00:18)
4F:→ lvb2266:御久手機 有在修,可以去看看 10/12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