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itial7712 (喇棟)
看板iPod
標題[問題] nano 6 運動模式一問
時間Wed Sep 5 20:49:57 2012
小弟是ipod新手
第一次使用蘋果的產品
nano 6主要是給家裡老爸慢跑的時候使用
有點疑問想請教板上的各位大大:
假如運動模式下的>跑步>時間我設定20分鐘
那是指20分鐘一到,音樂和紀錄就會停止了嗎?
還是說20分鐘一到,他就會停止紀錄但音樂不停止呢?
希望有好心人替我解答
官網的使用說明並沒有寫到
我老爸一直搞不懂
感謝各位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6.116.229
※ 編輯: initial7712 來自: 36.236.116.229 (09/05 20:51)
1F:推 hosyo:音樂和記錄都不會停止,但會語音通知已完成訓練,要自己按停 09/06 08:55
2F:→ initial7712:了解,原來我先把語音關掉了,難怪會沒任何通知,謝謝 09/06 1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