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gel0430 (阿絕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有沒有踏取用久之後會變慢的八卦
時間Wed Sep 5 11:35:05 2012
說用很久其實也只有大約八個月
可是最近發現踏曲有些遲鈍
把螢幕滑開好像都需要反應時間一樣
續電力好像也沒有以前來的好
就是充電所需時間比以前短.但使用起來很快就沒電這樣
(因為我大多用踏曲聽音樂.玩的遊戲從買來到現在都是同一款XD
所以對於續電力的問題比較有感覺.總之比較容易沒電的問題
不是因為玩了哪款比較耗電的遊戲的關係)
因為之前聽人家說過智慧型的東西壽命都不太長
就是很容易變笨或電池死掉之類的...
所以想請問這些現象是正常的嗎?
有辦法可以改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145.144
1F:推 hosyo:因為用越久裝的軟體越多,也是會影響速度 09/05 11:47
2F:推 ll1:HOME鍵連按兩下關閉所有程式or重開機就好了 09/05 12:18
3F:→ coldsilence:更新之後感覺變慢... 09/05 18:49
4F:推 CHCOOBOO:touch ram不夠..更新5.0之後變鈍的很明顯 09/05 19:24
5F:→ CHCOOBOO:如果有辦法降級的話降到4.3是最順的 09/05 19:24
6F:→ CHCOOBOO:要不然只能像我之前寫的一樣#1G2U7973 聚焦特定功能 09/05 19:24
7F:→ CHCOOBOO:會明顯的感受到"比較不鈍" 09/05 19:25
8F:推 pinmei:+1 情況都跟你一樣 螢幕一划開還要等個幾秒才會動作 09/05 20:45
9F:→ angel0430:我都有定期關閉所有程式但情況還是一樣... 09/06 22:43
10F:推 hosyo:關背景程式效果有限,我都裝了RemoveBG每用完一次程式就關 09/07 05:28
11F:→ hosyo:情況還是一樣 09/07 05:28
12F:推 hoos891405:如果很在意ios5的某些功能 就只好將就一點 09/07 21:22
13F:→ hoos891405:電池了話 本來就會慢慢衰退 大概iPad2這種比較不明顯 09/07 21:22
14F:→ hoos891405:Touch太操了話 真的會越來越依賴尿袋 09/07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