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ok1225 (Lonely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你們怎麼對音樂評分? 用五星來說
時間Thu Aug 30 09:11:48 2012
五星 聽不膩、好聽、經典
四星 聽不膩、好聽、還不能說經典
三星 不錯、聽兩次以上會膩、芭樂歌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撥放線
二星 偶爾聽、不上水準
一星 爛歌、禁播、創作總有好有壞、支持歌手而已
你們是怎們評分的XD?
--
◤ ◢▏
▎
◢˙˙◣
◥ ▼ ◤
你 爸 在 你 後 面 , 他 非 常 火
your father is behind you,he is furiou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158.151
※ 編輯: look1225 來自: 111.252.158.151 (08/30 09:12)
1F:推 hcwdgs:會放進來的就是五顆所以從來不評XD 08/30 09:18
2F:推 peacedove:推樓上 08/30 09:27
3F:→ royhsia:我是三顆以上放進iPod,兩顆是有名但我覺得還好,只是為了 08/30 09:28
4F:→ royhsia:好找。一顆是還沒聽或是就還好而已。零科是硬碟沒空間要 08/30 09:28
5F:→ royhsia:刪掉的。因為之前星號呈現扭曲的M型分布,所以現在改成也 08/30 09:29
6F:→ royhsia:是很扭曲,但是上面沒有那麼怪的分布。 08/30 09:29
7F:推 Cidolfas:我想問,windows itunes可以評半顆星嘛? 08/30 13:39
8F:推 samuelsam:為了認識古典音樂買了超多CD的全集 轉進itunes之後要慢 08/30 15:34
9F:→ samuelsam:聆聽認識 發現以前有聽過或有印象的先評3顆 好聽的再往 08/30 15:34
10F:→ samuelsam:上遞增 沒有低於三顆的 08/30 15:35
11F:→ look1225:樓上有些音樂我也是這樣子...也開始學習聽完整張專輯@@" 08/30 15:58
12F:→ look1225:最近又有一張爵士 很誘人啊 ITUNES有試聽超讚qq" 08/30 15:59
13F:→ look1225:買了聽整張 前奏 旋律 副歌 結尾 沒買整張很難判斷 08/30 16:00
14F:推 soarwing52:1~2待刪的標記 5好聽 可以當鬧鐘 08/30 22:41
15F:推 raywiia:可是再喜歡的音樂把它設成鬧鐘後就會越聽越討厭! 09/03 12:19
16F:推 jelex:推樓上! 09/03 15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