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232 (罪無可赦)
看板iPod
標題[iPod] Line的問題
時間Fri Aug 24 19:29:36 2012
小弟下載了line給touch用 可是touch裡面沒有通訊錄
我要怎麼樣才能把nokia的聯絡人轉給touch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148.80
1F:推 etjames07g:我也是用touch上line 你輸入手機或帳號就可以匯進去了 08/24 19:54
2F:推 ChinNe:他是怎麼判定是不是連絡人阿.. 08/24 19:59
3F:推 ChinNe:是手機裡面的聯絡簿嗎........ 08/24 20:05
4F:→ etjames07g:好像是!我有當場試過 只要是對方將你手機號碼加進去他 08/24 21:27
5F:→ etjames07g:的通訊錄,就會被加到他的line,接著我的touch就會說 08/24 21:28
6F:→ etjames07g:我可能認識的人是他這樣 08/24 21:29
7F:→ h1232:我只想加部分的人 不想被一堆人加啊啊啊 Orz 08/24 21:35
8F:推 ncucosine:touch有通訊錄阿XD 08/24 21:39
9F:→ boxbloom:通訊錄找找就有了吧~ 08/25 00:37
10F:推 ll1:只想加部份的人,就叫他給你id 08/25 00:42